成都邀约金顶中秋夜 近水楼台先得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09月15日15:49

月下峨眉
月下峨眉

  如果说“云海、日出、佛光”作为峨眉山的四大自然奇观为世人所惊叹,那“秋月”最为峨眉山秋日的奇景则更让人感叹于她的华丽和圆满。秋日,峨眉山晴空的夜晚,月光流泻,峨眉山的每一座山峰,每一片树林,每一条溪流都笼罩在无边的清辉之中,山中月、水中月,寺中月……,月之华丽,月之圆满,月之情感……。

  在2010的这个中秋和国庆,峨眉山的月亮将为你绽放得更加璀璨、圆满,到峨眉山去捞月,亲身体验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非凡体验。

金顶
金顶

  云海捞月

  确切地讲,云海中是无法捞月的,因为在3079米的峨眉山金顶,云海在脚下,头上才是一轮明月。大大的月亮在48米的十方普贤前后轻轻移动,温柔地拥抱着峨眉山,染亮了整个银色世界。远处的城区点点灯火忽隐忽现,带着佛家的禅意,一片祥和。四川盆地因地形原因,中秋之夜看圆月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件事,但因为有了峨眉山,中秋赏月便也不是“难于上青天”了。

  有人说,峨眉山月是天庭月。站在峨眉山之巅,硕大的夜明珠镶嵌在天空,离你如此接近,仿佛触手可及,那清冷的月光抚摸着你,周边的云朵在你周围环绕,你如同置身仙境,而那佛音传来,又如同置身天庭,正在欣赏那月宫。而篝火提醒你,你仍在人间,在这胜似仙境的峨眉山,你会觉得天地如此广阔,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

  最佳捞月地:金顶

  推荐指数:★★★★★

洗象池
洗象池

  水中捞月

  山水相依,携手心中的他/她,漫步虎溪桥、游走清音平湖、留恋万年寺白水池畔、夜宿洗象池,再滑进一汪温泉碧水,将情意镌刻在千古名山峨眉月中。

  最佳捞月地:清音平湖、温泉欢乐谷、万年寺

  推荐指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