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且美味:武汉请客吃饭的十大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8:02

  很多武汉的朋友都在问我请别人吃饭或者聚会去哪好,让我推荐一下。因此我苦苦搜集了十家本人比较热衷的餐厅,一些西餐的、一些私房菜馆,还有一些较有特色的小馆子,等大家请客吃饭或者聚会的时候,都能有个小参照。

  NO.1 

  餐厅名称: La Chanson(香颂)

  菜品种类:西餐 

  地址:武汉市航空路K11新食艺五层 

  人均消费:100~130元

  特色菜品:香煎法式鹅肝、香煎澳洲龙虾配芒果及菠菜、南瓜汤

  推荐指数:★★★★★

  气氛:★★★★★


La Chanson(香颂),主营西餐
La Chanson(香颂),主营西餐

  情侣约会、洽谈商务的好去处,既凸显品味且物有所值 停车位等配套设施齐全。

  餐厅面积1200平米,300多个餐位,2间顶级包间,是多种活动或宴会的理想场所,并具有300款红、白葡萄酒的温控酒窖。餐厅被用心地安排成不同风格的功能区:Lounge、酒吧、正餐区、分餐区、行政VIP区等,或优雅精致,或奢华浪漫,又或温馨惬意,浪漫的气息无处不在。

  NO.2 

  餐厅名称:虾佬顶汤江汉北路店

  菜品种类:主要经营大连活鲍鱼等精品海鲜

  地址:汉口江汉北路34号九运大厦1楼

  人均消费:130元

  特色菜品:鲜活大连鲍鱼98元/份

  推荐指数:★★★★★

  气氛:★★★★★

虾佬顶汤江汉北路店
虾佬顶汤江汉北路店

  虾佬顶汤是四川成都餐饮连锁名店,于2005年7月12日登陆江城。虾佬顶汤主要经营大连活鲍鱼等精品海鲜,并将传统高贵的鲜活鲍鱼大众化,再配以各类中高档海鲜,真正做到高贵不贵。自开业以来,虾佬就以其鲜活的大连鲍鱼仔,精品的生猛海鲜,鲜美的海鲜汤赢得了众多市民的认可,回头客越来越多,广受海鲜迷的追捧。

  NO.3 

  餐厅名称:彩云轩

  菜品种类:精致粤菜

  地址:武汉市航空路K11新食艺四层

  人均消费:150元 

  特色菜品:海鲜,燕鲍翅为主

  推荐指数:★★★★★

  气氛:★★★★★

彩云轩
彩云轩的特色海鲜

  主营粤菜,装修别具格调,配以详和的主题音乐,就餐环境较富有艺术气息,相当出彩。股东在餐饮业较有经验,并有专门的宣传团队打造彩云轩品牌,此品牌为武汉第二家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