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文化旅游:律动厦门9.8(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夷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09:47

  2010年“浪漫武夷 风雅茶韵 走进厦门9.8”活动开幕式在中山路步行街举行,武夷山市市长胡书仁市长、厦门市旅游局张局长等领导分别致辞,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武夷山领导致辞
武夷山领导致辞

  精湛的演技,别出心裁的创意,生动的演绎武夷山山水的浪漫,不时获得游客的阵阵掌声。茶艺表演,一举手一投足,皆是优雅,淡淡茶香扑鼻,不知是人在画中还是画在人心,向游客展示了武夷山悠远的茶文化。有游客表示,现在就想买着大红袍茶叶,在家品茗作画,享受生活。

现场展示茶艺
现场展示茶艺

  “浪漫武夷 风雅茶韵 走进厦门9.8”活动是武夷山向海峡两岸展示新成就、树立新形象的平台,通过这一活动提高武夷山与厦门的友谊,推动发展武夷山与厦门的友好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武夷山文化旅游品牌腾飞。

  武夷山旅游风景区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捷,除公路、铁路及航空三线外,现增设厦门—武夷山空中快线,每天有6个航班往返,不仅在地理上拉近福建2个5A级景区距离,更使得他们的心理距离亲近。

交通厦门联武夷
交通厦门联武夷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黄根展主任表示,随着浦南高速等的开通、武邵高速、宁武高速、浦建龙梅快速铁路和京福高铁的开工建设,武夷山正成为连接中国东南旅游经济圈的重要交通枢纽。

  据悉,“浪漫武夷 风雅茶韵”活动持续至10日,期间为厦门市民以及来厦的9.8投洽会国内外客商,带来综合品茶赏茶艺等十大旅游系列活动、百家茶企促销、千人旅游团购和万人品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位于福建省北部闽赣两省交界处,前身为崇安县,建置于北宋淳化五年(公元994年),1989年8月撤县建市,是福建省唯一以名山命名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其境内拥有驰名中外的武夷山国家重点风..

;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