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淘宝记 三种味道逛昆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 2010年08月25日15:28

  【线路一 :龙翔街—青云街】

  Bunny店和#88The Spot都在龙翔街,而且只相隔一条马路。Bunny店出售各种设计感和搭配感都很强的衣物,它们来自于店主Bunny不俗的审美观和时尚感。#88The Spot是销售街头风的潮物。Bunny店和#88The Spot在昆明很有名。Bunny店的店员小电一身古着打扮和#88The

  Spot门口总是聚集着的一帮热爱街头文化的小年青已经成为龙翔街的一道风景线。顺着龙翔街一直往前走就能到达青云街,“一周间”清新的白色店面和绿色植物搭配出清新的田园风。在“一周间”能够淘到款式考究的衣物,无论是优雅而充满少女情怀的连衣裙或是风韵十足的时装,都让人忍不住想据为己有。

  Bunny


店内物品
店内物品

  Bunny店的装修很有意思,凹凸的菱形墙面,不时穿插有镜子,据说灵感来自水晶矿石的山洞。店主Bunny是一位插画师,学设计的她对于时尚搭配有着独特的品位,同时会将自己的审美与搭配心得介绍给昆明的年轻人,不同风格不同颜色的混搭如何能撞出迷人火花。店内兼营男装和女装,每一样单品都是Bunny悉心挑选的,从服装、包包到帽子配饰都充满着独特设计感。Bunny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也会将当前的流行元素融入其中,让顾客自己搭配的时候更容易也更有创造力。

  地址:五华区龙翔街49号

  #88The Spot

潮鞋
潮鞋

  潮是一种时尚,同时也能够成为一种态度,#88就是一家充满“潮”态度的时尚街头风格店,店主小纲对街头的潮文化很有研究。店内一款受到许多注目的美式潮鞋品牌SUPRA的SUPRA SKYTOP,采用橄榄绿和亮橘红,十足的高调张扬味道,高筒鞋身与硬挺鞋舌也是这款潮鞋设计的重点所在,大地色系正好符合节能减碳“绿”议题。#88以及另一款日本潮流品牌KLKSTYO与FLY合作推出的“FLY MILK”的联名限定合作款滑板,也吸引到了不少热爱潮流品牌的朋友。

  地址:五华区龙翔街88号1层

  一周间

店内物品
店内物品

  在女人看来,衣橱里总是缺少一件衣服,或者是少女情怀或者是成熟风韵,总是令人渴望。纯白色的店面配上绿色植物,玻璃窗后是一条夏威夷风格的印染吊带长裙,鲜艳的颜色让夏天的心蠢蠢欲动。一周间,能有多少种改变?粉色系带雨靴甜美中不失硬朗,西班牙刺绣裙的细腻面料和精致做工带来异国风情,复古连衣裙上细软的蕾丝和波点图案搭配出清新的田园风格。就想在衣橱里再添置一件衣物,会让自己看起来有不一样的美丽。就在一周间,能寻找到不同风格的自己。

  地址:青云街13-14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