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漫享北京艺术区 只看看得懂的艺术(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1:23

  漫享STEP2

  享生活  8个点子请慢用


熊猫慢递的形象代言人
熊猫慢递的形象代言人

  1.把未来托付给胖乎乎慢吞吞的熊猫慢递员

  发现地:798艺术区“熊猫慢递”

  推荐度:★★★★★

  想过给未来的某个谁写封信吗?可以是将要出生的宝宝,未来的自己,甚至是天堂的父母及亲人。只要填上详细的地址,并在特制的邮戳上写明日期,这封信就会在数个月、数年甚至数十年后,出现在收信人的信箱中。在798里就藏着这样一个创意十足的小邮局,在这个讲究效率的时代偏偏逆潮流而行,承诺不用电话、不用手机、不用网络,将信件递送到指定人手中。小邮局的代言人——一只胖墩墩、四肢短短的熊猫就是虚拟的送信员,它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将你的文字送到云南、香港、纽约、斐济……前提是你信任这个熊猫慢递员,那么这绝对是一个浪漫无比的小经历。

  小提醒:邮局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9:00~20:00。慢递服务收费为1年期20元,2年期30元,3~9年期收费50元。

  2. 邂逅华丽的欧洲城堡

  发现地:草场地艺术区醉库餐厅

  推荐度:★★★★

  想找到醉库餐厅并不容易,它坐落在草场地艺术区的核心地带,紧邻五环,即使在机场辅路看到指示牌,也要弯弯曲曲地找上一阵。不过,当你身处其中时,能真切体会到闹中取静以及艺术区餐厅特有的氛围。醉库西餐厅是京城首家以红酒为主题的酒窖式餐厅,从外表看,它就像个华丽的欧洲城堡。进入其中,会发现这里不仅有可以品尝世界各地400多款红酒的地下酒窖、温馨浪漫的地上餐厅,还有一大片绿色的草坪,有不少新人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

  小提醒:餐厅人均消费约为200元。

悬浮在草地上的白盒子——猜火车餐吧
悬浮在草地上的白盒子——猜火车餐吧
。方家胡同46号院内常见到这种红色钢铁材质建方家胡同46号院内常见到这种红色钢铁材质建筑。
方家胡同46号院内常见到这种红色钢铁材质建方家胡同46号院内常见到这种红色钢铁材质建筑。
方家胡同46号院内的一处涂鸦
方家胡同46号院内的一处涂鸦

  3.钻进白色玻璃房里看小电影

  发现地:方家胡同46号“猜火车”

  推荐度:★★★★

  走进46号院,在草坪西侧有一个简约而开放的白色玻璃房,格外显眼。玻璃房中段一棵苍松完整地挺拔而出,被称为“悬浮在草地上的白盒子”,这就是猜火车电影餐厅了。2009年度美国《建筑前沿》评选出的世界最具创新的建筑设计中,猜火车电影餐厅与方家胡同46号院建筑群荣获第四名。

  餐厅面积为400平方米,高6米,有就餐区、休闲区、放映区等。这里的风格菜是以西南菜为基础而改良的菜,注重创新口感的同时特别提倡健康,只选用新鲜食材,提倡低油少烟。既然叫猜火车,这里想必和那部经典电影多少有些关系,没错,2007年“猜火车独立影像论坛”就已成立,每周都会展映一个导演(艺术家)的影像作品,目前已经做过150个导演专场。如果你爱生活爱艺术爱美食爱情调,你一定会钟情这里。

  小提醒:餐厅人均消费约为70元,参加艺术活动不再另收费。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