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黄山“醉温泉”做清凉神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醉温泉度假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8日10:15

诗意的享受(资料图片)
诗意的享受(资料图片)

  每当夏天,安徽黄山“醉温泉”绝对是一个真正的“清凉天堂”。50多个天然冷泉池就像是一朵朵用水做的花般盛开在山腰中,晶莹剔透。人泡在清凉舒爽的冷泉水中,头上是蓝天白云,周围则是群山环绕绿树繁花,更有冰爽冷雾缭绕在泉池周围,整个人仿佛泡在朵朵云雾间,真是如梦如幻。

夏日与水亲密接触
夏日与水亲密接触

  泡冷泉玩冷雾戏水乐无穷

  清香扑鼻的花草泉、酒香浓郁的“酒泉”独具特色,用冷泉水打造的“水上乐园”更是“全家乐”的好地方,有趣的旋转滑梯让人体验“水上冲浪”的刺激。此外还有旋涡泉、喷射泉,全家人一起捉迷藏、打水仗,欢声笑语其乐无穷。坐在藤制的秋千椅上,吹着山风,来上一杯“醉温泉”专门调配的“薄荷茶”,别提多惬意了。

  走上山顶,幢幢木屋别墅小巧精致,别墅内设有私人露天温泉池,私密性极强,除了清脆鸟鸣和青山秀水,保证没有其它任何干扰,可让人真正享受到纯正的“日式裸泡”。

  夜晚的黄山“醉温泉”尤其美轮美奂。点点彩灯将冷泉池晕染成彩色宝石,五彩斑斓。缭绕的冰雾被灯光映射出条条彩虹,人在其中,真好似泡在彩虹间。还有天上的明月倒映在水中,那更是“人在月中游”,令人不禁以为身在天堂做神仙。

冷泉体验
冷泉体验

  清凉夜赏“变脸”看“喷火”

  清凉夜风中,“醉温泉”的太白广场还有一场夜晚魔幻大戏精彩上演。功夫茶表演妙趣横生,佤族民歌优美动听……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专门用来招待外国元首的四川绝技“变脸”、“喷火”表演。在变幻的灯光中,著名“变脸”大师在翻转腾挪的瞬间不断“易容”,变出各种各样的脸谱,而喷火师则在夜色中从嘴里喷出团团烈焰,神秘莫测、惊险壮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惊叹连连。

  逛徽州古村玩原始民俗

  “醉温泉”附近的休宁县古城岩,是原汁原味的明清古村。明代的“防盗门”、清代的“联体别墅”,还有设在屋内的大鱼池,都十分稀奇。巨大的牌坊下或古老的祠堂里,更能听到有趣的传说和故事,特别适合父母带着孩子去长见识。

  古城岩旁的山越民俗风情园更是独特。原始山越人奇特的语言,有趣的民俗,惊险刺激的火舞,保证让大人孩子都大开眼界。

(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醉温泉度假城

醉温泉度假城占地面积24万平米,耗资3.8亿元精心打造,最高峰时可接待1500位宾客同时沐浴,日最高接待量可达5000余人。同时拥有各式文化休闲保健项目30余种,配套客房800余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