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哥和勒夫的毛衫 拥抱“后世界杯”时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7月16日10:37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落下大幕,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看球狂欢,决赛结束后球迷们难免感到精神空虚、饮食无味、失眠焦虑,大脑仍停留在看球时的兴奋情绪,无法抽离,患上世界杯“相思病”。何以解忧?不妨寻找精神寄托,在网上买几件世界杯纪念品,聊以慰藉。


保罗
保罗

  “章鱼哥”周边产品

  跟保罗一起火了

  价格:正在期待

  要说这届世界杯最红的“人物”,当属德国章鱼哥保罗莫属。虽说在章鱼哥之后,世界各地无数珍禽异兽都走出来加入预言战团,如新加坡的神奇鹦鹉哥、荷兰章鱼姐等,但章鱼哥依旧不愧是当中的王者。有巴西媒体指出,球王贝利正与德国奥柏豪森水族馆负责人商量买入保罗的事宜,费用高达美金七位数字。另外,有西班牙商人也表示愿意出3万欧元购买保罗,或租用其作为当地美食节的“吉祥物”。

  淘宝一下“章鱼保罗”进行搜索,目前已有四十多件商品赫然被扣上了这一时髦的头衔。这些商品中涉及家具、食品、玩具、衣服、首饰以及数码产品等十几个门类。这些被打上了“世界杯”、“保罗”、“预言帝”等标签的产品包括章鱼片、章鱼公仔、章鱼T恤、章鱼优盘、章鱼项链等,甚至还有章鱼削皮器,相关产品多达十几种。其中,一位卖“章鱼保罗”家具玩偶的商家告诉记者,由于看到章鱼保罗在世界杯上的神勇表现,他修改了家具玩偶的名称。在章鱼保罗品牌效应下,立即引来大批买家,查看数和出售数量比之前大大增加。

  进球油画

  精彩瞬间被收藏了

  价格:1000元起

  要留住世杯精彩每一刻,不只可以靠照片或录像。世界杯赞助商adidas聘用南非当地多名艺术家,组成“探索”团队,这群画家针对世界杯每天比赛的历史时刻,包括进球、兴奋庆祝场景或个人精湛演出,制作成油画图像,在网上拍卖,收益全数拨捐“曼德拉46664艾滋病慈善基金”,让世界各地球迷都可以借着对足球的热爱做善事。画作拍卖由上月14日起至本月18日止,在ebay上的起拍价都是99英镑(约合1000元人民币)。

勒夫的蓝毛衫
勒夫的蓝毛衫

  勒夫的毛衫

  冬天的衣服夏天卖疯了

  价格:约1700元

  年轻的德国队在本季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惊艳,而其主教练勒夫更是凭借儒雅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执教技术成为万千球迷心中的偶像。勒夫身穿蓝色V领毛衫也成为焦点,他坦承这件蓝衣为他们带来胜利,因此他每场比赛都穿着这件幸运衣服上阵,而且还不能洗,免得洗掉好运气。这件幸运蓝衣将在世足赛结束后捐做公益,由名为“儿童之心”的慈善机构进行拍卖。

  尽管北半球正处于炎炎夏日,然而勒夫身穿这款价值199欧元(约合1700元人民币)的Strenesse蓝色羊毛衫依然在德国本土供不应求。这件毛衫采用的是克什米尔羊毛,在冬天穿起来既舒适又保暖。虽然德国现在正值夏天,但疯狂的球迷竟把本国库存全部扫空,然后再冲到邻近的荷兰抢购,足见勒夫的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