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旅游客车在内蒙古坠山涧7死33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赤峰市 | | 2010年07月12日09:32

  7月11日下午,一辆辽宁旅游客车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境内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经记者调查,该车所载的乘客均系台安县富家镇政府工作人员。此次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33人受伤,3人安全无恙。

  旅游大客坠山涧

  22时许,中国广播网报道,一辆辽宁牌照客车于17时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境内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到林西县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与克什克腾旗交警大队联系,获悉目前警队所有上班警员已全部赶到事故现场调查处理,“出动了50多名交警,分别负责现场秩序、事故调查、协调伤者救治等工作。”

  一名交警告诉记者,出车祸的客车是一辆旅游大客,出事路段在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景区附近,距离林西县医院有50多公里。该名交警分析, “根据出事时的时间来看,这辆车上的乘客是在旅游完阿斯哈图石林景区返回途中发生的车祸。”

  交警透露,车祸现场为一个山梁下坡处,路边就是一个近20米深的山涧。客车行驶至此时,不知何故发生了侧翻,客车坠入山涧之中。

  旅客全是富家镇

  政府工作人员

  记者从林西县医院确认,此次事故中所有伤者均被送到了该院救治。急诊室一名医护人员表示,“具体有多少伤员,我们也不是十分清楚,也来不及统计。全院所有的医护人员全部都出动,组成了紧急救治组,全力对伤者予以抢救。另外,还正忙着安排伤者住院等事宜。”

  与此同时,记者从医护人员口中获悉,目前,克什克腾旗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已赶到医院正对轻伤的伤者进行调查。一名交警告诉记者,当时,出事的旅游车上一共乘坐有43名乘客,除3人没有受伤外,现已有7人死亡,33人受伤。其中,医院外科收治了伤者12人、肝胆科收治6人,胃肠外科收治7人,脑外科收治3人、泌尿科收治1人,急诊室收治4人。

  据知情者透露,旅游大客车上所有的乘客均系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富家镇政府工作人员。这些乘客均参加镇政府所组织的旅游,组团旅行社为鞍山市台安县富家镇浪漫假日旅行社。

  重伤者仍在抢救

  在与医院方面联系调查中,记者能清楚听到一名伤者正在接受交警调查。该名男伤者神智十分清醒,能清楚地回答交警的提问。

  交警表示,此次交通事故为单方交通事故,没有其他车辆殃及。车祸事发时间段,天气情况良好,基本上可以排除因视线不好而引发的事故。

  沈阳一名从事多年事故调查的交警表示,该车是在下坡时发生的事故,可能有两种情况,一个就是车速过快,另一个就是可能是车辆出现了故障。

  目前,当地交警正在全力调查事故原因。截止记者发稿时,重伤者仍在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本报首席记者王立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赤峰市

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交汇处,东、东南与通辽市和辽宁省朝阳市毗邻,西南与河北承德接壤,西和北部与锡林郭勒盟相连。“赤峰”因城区东北角有一座赭红色的山峰而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