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百年电车游大连 花样海鲜站站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1日10:39

  想就近海边度假?大连这座带着异域风情的城市一定是首选目的地!奔着大连的海而来,你一定会爱屋及乌地喜欢上这里的海鲜和小吃。靠海吃海的大连人变着花样地做海鲜,让吃惯了椒盐、白灼海鲜的咱们大饱口福。而大连的海鲜在7、8月将进入封海期,赶在这之前,乘着大连独一份的有轨电车,随走随停,一站接一站地迎接美食吧!


百年电车
百年电车

  游走俄式风情街

  想必大家对俄餐都不陌生,可是如果想在满街充满俄式风情的餐厅里享用大餐,那就难找了,不过,大连的俄罗斯风情街就能让你的这个心愿得到大大满足。这条街不过500 米长,两旁却尽是原远东白俄罗斯时期的建筑,尖式、塔式的阁楼独户设计,以及街边各式各样的俄式宝贝摊位,使得俄罗斯味十足,不时擦肩而过的俄罗斯人倒让我们感觉自己是个地地道道的外国人!

美味不可错过
美味不可错过

  海鲜烧烤随意组合

  吃海鲜一定要到大排档,因为那里才是真正反映一个海边城市海鲜制作水平的地方。往往一提起大排档,就有种让人开怀大吃的过瘾感觉,市区内最有名的中华园烧烤店一定不能错过,光从餐厅里外挤满客人的壮观场景便足以证明这一点了。

海鲜大快朵颐
海鲜大快朵颐

  既然是海鲜烧烤,虾、蟹、牡蛎、扇贝、海螺等丰富的海产品就都少不了,整整堆满了餐厅一角,看来看去,哪个都爱不释手。海鲜烧烤套餐是个海鲜大拼盘,可别一听是拼盘就觉得只能吃那么几样,这里是可以在限定范围内,看自己爱吃什么就选什么的,这点还真的很人性化。

  大连老牌西班牙味道在俄罗斯风情街的街头有一家西餐厅非常吸引人,这就是有名的西班牙达帕斯餐厅,在大连百家优秀餐厅中就有这家,可见大家对其的喜爱度不容忽视。达帕斯的老板是个地道的西班牙人,他不仅在自己的国家学习了厨艺,还曾前往法国和葡萄牙学习。来大连的原因,他自己说就是对大海有特殊的迷恋。如今这家餐厅已经营了7 年之多,让当地喜欢吃西餐的朋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