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户外美“色” 中国汽车露营地逐个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6月23日18:28

在汽车里欣赏湖光山色
在汽车里欣赏湖光山色

  大连金石滩:国内首家国际汽车露营地

  营地风光: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国际汽车露营地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拥有一流的环境和山海奇石风光,430万平方米绿地,80多处奇石景观,10公里长的滨海情侣步道和登山观海步道,是继高尔夫俱乐部、狩猎俱乐部、马术俱乐部、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武术模特表演之后,诞生的又一时尚旅游项目。

  营地设施:汽车露营营地包括海滨、沙滩、草地、森林等区域,分为海洋娱乐、沙滩休闲、汽车营地、帐篷营地、服务保障五大功能区。可同时接纳房车60辆,自驾车500辆,露营者2000多人。已建好的房车营位有20个,带有水电接口。以后还将接入有线电视接口,上网接口等。营地还配备有房车、木屋、帐篷三大类住宿设施。

风和日丽适合郊游
风和日丽适合郊游

  沙滩汽车露营地拥有沙滩水域总面积30万平方米,位于十里黄金海岸西侧,南临黄海,西倚龙山,背靠汇溪湖,有房车营位20个、自驾车露营位100个。可提供沙滩休闲、登山观海、垂钓和各种水上娱乐。森林营地距黄金海岸800米,草坪全覆盖,可提供餐饮、帐篷、淋浴、垂钓、网球、高尔夫练习场、咖啡书屋、休闲秋千等服务设施,可停靠房车20辆,自驾车150辆。草坪汽车露营地坐拥20万平方米草地,毗邻黄金海岸,可享受沙滩休闲、水上娱乐、海鲜特色餐饮等,可停靠房车20辆,自驾车300辆。

  娱乐活动:开展篝火晚会、沙滩趣味运动会、露天烧烤美食、游泳、登山、垂钓、沙滩越野车、山地自行车、沙滩排球、网球、高尔夫、游艇、帆板、空中动力伞。

  开营时间:每年4月18日至10月18日。

开上爱车 在户外呼吸自由的空气
开上爱车 在户外呼吸自由的空气

  环青海湖民族体育圈汽车休闲露营地:浓郁的现代汽车文明气息

  营地风光:2004年,我国首家汽车休闲露营地——“环青海湖民族体育圈汽车休闲露营地”在青海湖151地区正式开营,营地占地50亩。这是我国第一个“大众体育健身休闲露营地”的国家级示范营地,也是丝绸之路国际精品路线建设的重要环节。

  营地设施:在露营地,为房车提供水、电、通讯的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房车内不仅有卧室、客厅、洗浴设施,还可以看电视、上网,宛如宾馆客房,充满了浓郁的现代汽车文明气息。青海湖基地大门口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迎迎和代表藏族风俗经幡别有趣味;空中飞机、水中游艇、沙滩摩托等各游乐项目集于一体,全国亦不多见;既有最古老、最原始的牛毛帐篷,又有最现代、最新颖的房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