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出行交通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门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8日18:03

  外部交通

  铁路

  三门峡市交通便利。陇海铁路横贯东西,从郑州、洛阳到西安的列车都经过三门峡,从郑州到西安的K761次经过三门峡的时间是14: 42,18:26到达西安;从西安返程的K762次15:28经过三门峡,19:00到郑州;从攀枝花始发的K118次17:24经过三门峡,到北京西时间为凌晨 5:50。

  三门峡火车站分三门峡站和三门峡西站,从市区乘特1、1、2路可到三门峡站,乘5路可到西站。

  公路

  310(连云港─天水)、209(呼和浩特─北海)两条国道干线纵横交错,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连接豫、晋两省,正在建设的洛(阳)──三(门峡)高速公路将使三门峡的交通条件更为优越。

  三门峡火车站分三门峡站和三门峡西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门峡市

三门峡市位于河南省西部,河南、山西、陕西三省交界处,是伴随着黄河第一坝-三门峡水利枢纽的建设而崛起的一座新兴城市。相传大禹治水,使神斧将高山劈成“人门”、“神门”、“鬼门”三道峡谷,河道中由鬼石和神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