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天明山温泉 找寻阔别已久的清新自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海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8日10:57


宁海天明山

宁海天明山

 

  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想远离喧嚣,寻找阔别已久的心灵宁静,置身于世外桃源,惬意,悠闲。

  距宁波市区76公里,坐落在宁海县城西北20公里国家级森林公园境内的宁海天明山温泉,被天台山和四明山环抱,四季风光无限,烂漫的春,凉爽的夏,绚丽的秋,温暖的冬季,是片世外桃源,是个人间仙境。在那里,可以找到阔别已久的清新自然,宁静安逸。

  进入宁海天明山温泉,满目葱郁,漫山流翠;幽幽山谷中,泉水淙淙,溪涧流水潺潺。珍贵的泉水在这里便是寻常之物,流淌的水源都来自那甘冽的清泉,你会完全沉浸在如仙境般的桃花源里。

宁海天明山温泉

宁海天明山温泉

 

  泡汤

  宁海温泉属国内罕见的重碳酸水质的中温温泉,是全国三大温泉之一,堪称华东一绝。宁海温泉源自天明山158米龙脉深处,水质清润透澈,含有氟、钾、镁、钠等多种元素,含量恰到好处,PH值为7.9弱碱性,更有锦上添花的妙用,有健肤养颜、减肥、防癌、乌发、镇静催眠、消炎止痛等神奇疗效。同时,对关节炎以及神经、消化、心血管等诸多系统的疾病也有明显疗效。

  将僵硬麻木的身体泡在琼浆温泉里,融化在如纱如缕的雾气中,暮霭的暖红透在玻璃墙,透过轻薄的雾,两边山色,变成了一个个模糊的轮廓,仿佛就在云里雾里航行。韵吸幽谷仙气,亲近自然山水,享受"一汤一心境,一池一人间"的心旷神怡之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海县

宁海位于浙江东部沿海,历史悠久,西晋太康元年(公元280年)建县,县域面积1931平方公里,总人口58万,历史上曾涌现出胡三省(元代)、方孝孺(明代)、柔石、潘天寿等一大批志士名人,是《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全县森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