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淘虎年必备单品(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1月15日11:43

  虎年在即,很多跟虎有关的元素都开始流行:老虎玩偶、虎头帽子、虎头钥匙链、老虎摆件,虎纹T恤、包包、鞋子、裙子、帽子……虎纹、虎头等图案、造型几乎被运用到了生活的每个角落,而且每个造型都特色鲜明,正所谓“传统、时尚两相宜”,就连豹子、斑马这些老虎的同类们也同样受到了特别的礼遇,纷纷登上了时尚舞台。现在就跟编辑一起去淘虎年必备单品吧!


虎头虎脑玩创意

虎头虎脑玩创意

 

  虎头虎脑玩创意

  除了时尚服装,创意小店里的虎年创意也令人惊喜。在寒流前赴后继的冬天,来一顶保暖又个性的虎头帽子绝对是今冬的最佳选择。

穿在身上的时尚

穿在身上的时尚

 

  穿在身上的时尚虎

  跟牛年相比,老虎元素更加时尚,早有时尚达人预测,今年的流行非虎纹、豹纹莫属。编辑也发现大部分潮流小店都会有一些虎元素的“镇店之宝”。赶快来先睹为快吧!

与虎相伴

与虎相伴

 

  今年更要与虎相伴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近日评出十大濒临绝种动物名单,老虎位列排行榜之首,目前全球仅存3200只。虎年就买个老虎物件吧,用这种方式庆祝新年的同时还能提醒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关注濒危物种,让这个新年更有意义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