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0 中国最具潜力的旅游地人气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01月07日11:16

  展望2010年,我们的旅游生活也跟随世界的脚步变得“豪迈”起来,越来越多新鲜的东西刺激我们的神经,丰富我们的视野。

    爱旅游的你,是否开始酝酿自己的旅游目的地呢?从世博游、到低碳游;从40年后就要消失的马尔代夫到2010世界杯南非游等各种主题目的地,让我们的下一站应接不暇……


上海

上海

  第一站:上海

  上榜理由:今年5月1日开始,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2010年世博会无疑将成为全国最受瞩目的旅游项目。上海市旅游局也已推出了55条长三角世博旅游线路,建立了37家旅游咨询中心,确定了60多家世博指定酒店和44个世博体验之旅。

杭州

杭州

  第二站:杭州

  上榜理由:低碳游成为今年旅游中的有一大主题。值得期待的还有全球首个碳主题科技馆即将落户杭州,它是全球首个以碳为主题的科技馆,倡导低碳生活,展示最新的减碳成果。该馆将在今年上半年开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