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好去处 北京4大公园冰场指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07日09:31

  这个冬天,不愿意兴师动众地去京郊的滑雪场滑雪,但是又不想在家里宅着,那就去北京各大公园的冰场滑冰吧……

  什刹海冰场


什刹海冰场

什刹海冰场

  夏日波平如镜,垂柳依依,荷花盛开,冬季则是天然溜冰场。每年什刹海冬季结冰后,什刹海前海则开办冰场,并有了较高的声誉,在推动我市群众业余体育活动中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历来深受冬季运动爱好者的喜爱,使什刹海风景区逐年观光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加,景区影响日益扩大。滑冰场分为、冰车区、滑冰区等,方便各类游人的各种需求,为什刹海风景区增添了独特的韵味。

  项目价格:

  1、冰场开放时间:

  早8:30分--晚8:30分

  停止售票时间: 晚8:00

  2、售票:

  平日: 10元

  节假日(含周六、日):15元。

  3、租冰鞋:

  租鞋:每两小时20元

  押金:每双200元

  4、磨冰刀服务:

  花样冰刀、球刀:15元/双

  跑刀::10元/双

  5、存衣、存鞋:每包一元

  交通路线: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大街北海公园北门对面。 乘13、42、107、111、118、701、810、823、850北海北门下车即到。

  北海公园冰场

北海公园冰场

北海公园冰场

  据北海公园介绍,为了方便游客游玩,公园在南岸码头、东岸码头设立4000平方米的冰车场和东岸区域2000平方米的冰上自行车通道。公园投入单双人冰车200辆,冰上自行车40部。

  无论是花甲老人、热恋情人还是活泼可爱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北海公园尽情驰骋。休闲之时,可与亲朋好友一同欣赏白塔,游冬景,滑冰车,远离都市的喧嚣,在这里找到无尽的欢乐和刺激。

  营业时间:9:00~17:00

  冰上活动:冰车

  收费标准:为单人冰车:10元半小时;双人冰车:20元半小时;冰上自行车:30元半小时。

  交通路线:

    公共汽车5、101、103、109、124、685、814、846到北海前门;公共汽车13、42、107、111、118、810、701、823到北海后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