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飞正当时:山西省三大滑雪场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西省 | | 2010年01月06日11:16

  九龙国际滑雪场


九龙国际滑雪场

九龙国际滑雪场

  九龙国际滑雪场(International skiing spaces of nine dragons)位于太原市民航路(五龙沟)黄河文化产业影视基地,海拔900米,占地80000㎡,地貌地形开阔平坦,地面天然植被优良。从滑雪场的选址到雪道的开发,都是在中国滑雪协会权威技术人员参与下完成的。是山西省内规模最大、滑雪条件及专业技术力量最强的旅游滑雪场,目前已跻身于全国主要滑雪场的前列。

  九龙国际滑雪场开辟多条适于初、中、高级不同滑雪水平的滑雪道,总长度2000多米,另外还建有儿童滑雪区、灯光滑雪区、跳台滑雪区、大场面滑雪区域以及滑雪圈道、狗拉雪橇道、越野滑雪道等,可容纳1000人同时滑雪、嬉戏。部分滑雪道可作为优秀运动员竞赛线路及冬夏训练场地。各种滑雪道经严格修整,平坦安全。

  九龙国际滑雪场拥有千余套进口滑雪器材,几百副儿童滑雪器具,几十只雪橇,近千套多种颜色滑雪服装,大小规格齐全,完全能满足每位游客的需求。还配备了相应数量的滑雪索道、造雪机、雪地摩托车、扬雪机、雪地坦克等现代雪场设备,保证每位滑雪者都能在其适应的滑雪道上安全畅快地感受到滑雪运动的魅力。

  九龙国际滑雪场有高级专业滑雪教练执教,采用独到的教授方式,保证滑雪者入门的那天起,就能得到正确的技术指导,以便达到姿势、要领、技术三正确,为游客以后滑雪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奠定好扎实的基础。每天有定时的滑雪表演,使游客饱享眼福,并从中受益。到九龙国际滑雪场滑雪安全得到保障,雪道每天都经过维修,达到平整,危险段都采取防护措施,雪道巡逻人员时刻为游客服务,并为每位游客投保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到九龙国际滑雪场滑雪入门快,基本功扎实,提高快,滑雪姿势优美,对以后的提高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九龙国际滑雪场天高地广,冬季是一派林海雪原,皑皑高山峻岭的大自然冬景,为滑雪者提供了浓郁的滑雪大氛围、大环境。

  九龙国际滑雪场的全体服务人员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光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西省

山西位于太行山之西,黄河以东。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春秋时期,大部分地区为晋国所有,所以简称"晋";战国初期,韩、赵、魏三家分晋,因而又称"三晋&q..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