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感受广东三大温泉的别样假期(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12月29日10:17

  今年天气冷得早,广东省内的各大温泉也提前火爆起来,广东的温泉之多,元旦的假期无论你去哪里玩,晚上似乎都能找个温泉度假村落下脚来。为了配合新年的第一个假期,不少温泉景区也推出了相关的庆祝活动,可不妨作为你计划出行的一个参考。

  古兜温泉 边泡温泉边赏烟花


古兜温泉有咸温泉和淡温泉

古兜温泉有咸温泉和淡温泉

  元旦活动:元旦期间,新会古兜温泉举办“温泉水上DISCO”狂欢夜。凡从12月24日到明年1月3日期间到古兜温泉的客人都能在温泉区免费观赏烟花汇演、歌舞表演,边泡温泉边欣赏动感歌舞及精彩杂技,还可以走上水上舞台,随着音乐尽情狂舞,点燃温泉之旅的热情。

  温泉特色:新会古兜温泉同时拥有着两种性质截然不同的温泉类型:咸温泉和淡温泉,建筑群落也自然分成了三大区域:北边是欧式风格的“罗马殿”,东边则是日本和式风格的“东瀛阁”,南边是“唐宫”。山顶的“东瀛阁”是咸温泉的代表,东瀛阁内建有天皇风榈、山风榈、竹风榈等多套豪华日式房间。其中,最豪华的天皇风榈,房间内光洁的木地板、清雅简洁的木器摆设和仕女图,处处呈现日本和式风情。走进宽敞明亮的木板阳台,温泉谷的美景尽现眼前。最吸引人的自然要数木桶SPA,情侣一人一桶,既能感受露天风情,又能拥有私人空间尽览温泉谷的美景,尤显浪漫。木桶前设有茶座,浸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茶聊人生。南边的“唐宫”是淡温泉的代表,唐宫内建有5套宫殿式带温泉池别墅和一系列充满宫廷气息的豪华客房,金碧辉煌的大厅、古典豪华的木质家具、神秘的敦煌飞天壁画,充满奢华的感受。唐宫外,牡丹汤、莲花汤、海棠汤、桂花汤、芙蓉汤等露天泡池各具特色。入住其中,就像自由穿梭于盛唐的豪华尊贵中,当一回人中龙凤,享受人生极致。

  推荐玩法:除了泡温泉,还可以享用古兜温泉度假村的娱乐设施,位于欢乐水上世界南面的竹苑烧烤场,绿竹婆娑,潺潺水声,是野炊的最佳场所。如果还想体验其他乐趣,还可于度假村内的钓鱼城享受一番垂钓,或者前往球场挥洒汗水。

  加油站资讯

  交通:乘车者可以到新会车站搭乘至古兜温泉的专线车。自驾车从广州出发上环城高速-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司前站出口)接新台高速-沿海高速(从斗山站上向珠海方向-从崖南站出口后前行100米向右转7公里即到。

  住宿:温泉岛酒店拥有豪华客房49间,每个房间都是泰式风格设计;而巴登小镇度假别墅则是按照奥地利巴登旅游区建造,充满着欧陆风情。

  美食:温泉桑拿白鳝、崖南海鲜原只蒸水蟹,还有古兜风情鸡、茶树菇炭烧肉、崖西甜水萝卜、围垦粉葛、古兜南瓜、香芋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