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边五大短线自驾泡汤地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12月04日09:59

  南京颐尚异域风情浴


南京颐尚

南京颐尚

  颐尚温泉以汇聚各国风情浴为特色,如土耳其浴,池中轮换加入薰衣草和檀香两种精油,结合温泉中的矿物质对浴者神经产生作用,舒缓心情;芬兰浴中,用蒸气法配上祛风燥湿的松节、疗胃寒的丁香、散寒止痛的檀香,让人在木香缭绕中倍感神清气爽;罗马浴则让你在古罗马建筑中感受奇特的大理石温泉,泉水和大理石中的矿物质同时对你的身体进行热疗,舒筋活络,还有感受专业SPA的巴厘岛风情浴、消暑池、瀑布浴、茶池、酒池和福池……

  精彩路标:

  颐尚温泉度假村地处山青水秀之地,在这里泡“汤”,还能去畅游周边的明文化村、阳山碑材、南京古猿人洞、蒋氏别墅和朱砂洞道观,感受碑如长剑青天倚的壮观气势、明代厚重的历史遗风以及远古人类的足迹。

  温馨贴士:

  花之恋区是人气颇高的汤池,冷雾温泉的水雾飘浮于泉池上空,让人感觉身处蓬莱仙境之中。这里的每一个花池都有着不同的功效:排毒美肤的玫瑰、牡丹;安神的薰衣草、金银花。

  自驾线路:

  从上海至南京可走沪宁高速公路,汤山出口下高速沿路标往汤山方向驾驶即可。

  武义唐风享御式服务

浙江的武义温泉很有名

浙江的武义温泉很有名

  保持面带微笑、适时为客人递上一条毛巾、在洗浴后为你放上一双拖鞋,还有诸如一句敬语、一个鞠躬礼、一支白手套、一把伞、一杯饮料、一个挽扶等“十个一”特色服务,使得唐风露天温泉度假村那独特的广东“御”式服务深入人心。再加上那里的红灯笼等唐式布局、女贞池和芦荟池等特色泉池必会给你的温泉行多加一分。

  精彩路标:

  你可以就近去郭洞古生态村、龙山原始森林游览一番,那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生态古村落,有着秀丽的水口风光,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精美的明清古民居,积淀千年历史文化的何氏宗祠,以及烧烤竹筒饭、土鸡等农家风味菜。

  温馨贴士:

  唐风近期新增了泡泡浴、爱情海、热带雨林、冲击波等系列,细细抚摩你肌肤的小瀑布、强力喷射出的大水柱,让你在泡温泉中惊喜连连!特别是其中的爱情海,几对功效与形状各不相同的水疗设备两两相依,为情侣们营造了秘密空间。

  自驾线路:

  从沪杭高速转道杭州绕城高速,在下沙过后进入杭金衢高速公路,快到金华时左拐至丽水方向的金丽温高速,在武义出口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