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温情 重庆八大温泉全攻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3:59  新浪博客

  颐尚温泉


颐尚温泉

颐尚温泉

  重庆颐尚温泉位于风景秀丽的嘉陵江观音峡畔,温泉水质优良、山泉甘甜、森林茂密、湖泊优美、四时花开、果蔬丰硕、富含离子氧气。开发环境控制面积约1500亩、建设占地约550亩,总投资10亿。是集温泉养生、森林健身、时尚品味、特色餐饮、休闲度假、文化气息、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国内一流的山地温泉小镇。

  颐尚温泉是寻求安谧及自我尊崇生活的修身静心殿堂,在优雅、自然的环境下,内外兼修、身心协调,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陵峡路98号(渝合高速三溪口出口右行5公里处)

  交通:

  可乘坐502路大巴通过高速先到达北碚,再打的前往温泉景区;或乘坐501咱公交车,由沙坪坝、双碑到达。

  自驾车:在渝武高速三溪口下道,过收费站后右转直行一公里到达。

  北温泉

北温泉

北温泉

  景区位于北碚区,北濒嘉陵江,南倚缙云山。其前身为温泉寺,初建于南朝刘宋景平元年(423年),重建于明宣德七年(1432年)。1927年,卢作孚于此创办嘉陵江温泉公园,增建温泉游泳池与浴室、餐厅等旅游设施,后更名为重庆北温泉公园。

  园内有温泉泉眼10处,泉水日流量5675吨,水温35°C-37°C,属弱碱性硫酸型矿泉,对皮肤、关节、肠胃等部位疾病有一定疗效

  北温泉的自然资源也非常丰富,除有充足的温泉水外,还有乳花洞和各种独特的植物资源。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嘉陵江温塘峡西岸

  交通:

  距市区30公里,距渝合高速路出口3公里,从市区自驾车需30分钟

  由解放碑、上清寺到北碚高速空调大巴

  北碚汽车站对面乘坐503路到北温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重庆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