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四大浪漫蜜月地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华夏时报 | 2009年11月16日14:08

  旅行结婚是两个人第一次浪漫同行,许多难忘的记忆都在旅行中发生。那就让天地见证这份永恒不变的深情,让大自然聆听爱的箴言,以一路拾景的方式来收获最真挚的情感。那么对于蜜月行程的规划,是跟团还是自助游,还是应该提前做好打算。

  蜜月团是不可强求的,对于喜欢无拘无束的新人来说,近年时兴的自助游对旅行结婚同样适用。除去尘世的纷扰,与爱人一起徜徉于山水之间,静静享受二人世界,国内旅行即可。但对于第一次出国,或不善于安排假期的新人,旅行社琳琅满目的各式行程,可供你俩尽情挑选。

  总之,结婚旅行也是件大事,提醒小两口在出发前考虑周全点,免得冲动消费。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爱在海边小屋里

  ●甜蜜描述:

  天涯海角,海枯石烂。爱情总是和天涯有所关联,所以海南是很多人蜜月旅行的选择。如果时间较短,所需预算较低,可以选择三亚的度假岛屿蜈支洲岛屿;若假期较充裕,所需预算中等,则可以选择海南环岛游。

  在蜈支洲岛,海边的小木屋是独具风味的蜜月套房,携手看日出,一起听海涛的声音,并肩漫步在月光下的沙滩,任椰风吹拂甜蜜的思绪,这片天地仿佛独为爱侣而设。

  ●甜言蜜语:

  租一艘小艇,微风细浪中,告诉她: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甜蜜提示:

  如果你想度个花费实惠点的蜜月,可以选择三亚湾,比如椰林滩度假酒店、海航度假酒店、绿海田园度假公寓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无敌海景,早起赶海或小径椰林漫步,非常适合小两口依偎共度。

  推荐线路:浓情三亚亲密爱人浪漫蜜月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