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旅游推荐路线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7日16:25

  龙虎山一日游

  线路设计:

  上清古镇→天师府→仙水岩

  线路指导:

  早上从鹰潭火车站乘中巴到上清古镇参观,先到长庆坊,然后沿上清古街到达留侯家庙、天师府、留吼第、天源德药栈、天主教堂、上清宫、镇妖井、东岳宫参观,中午上清古镇用餐。下午乘竹筏或皮艇漂流芦溪河,约三小时左右到达仙水岩参观无蚊村,瞻仰仙女岩,探寻崖墓之谜,观看春秋战国崖墓仿古升棺表演。 17:30以前乘车返回鹰潭火车站。

  江西六日游

  线路设计:

  D1花径→美庐→芦林湖→三宝树

  D2五老峰→含鄱口→庐山会议旧址

  D3秀峰

  D4黄洋界→黄洋界哨口

  D5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旧址群→井冈山烈士陵园

  D6滕王阁→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

  线路指导:

  第 1 天

  南昌长途汽车站上午8:25有中巴上庐山,上午游一线,观天桥、花径和锦绣谷、舍身崖、美庐、仙人洞;下午游二线,这里有芦林湖、三宝树、龙潭瀑布等佳景,晚上观看影片《庐山恋》后,在牯岭镇住宿。

  第 2 天

  清晨乘车游三叠泉、五老峰和含鄱口(是观赏庐山云海的最佳景点),返回牯岭镇途中,可顺游毛主席故居和中共八届七中全会会址。午前乘车下山去九江。从九江乘车,1小时左右可达长江与鄱阳湖交汇的石钟山。返回九江住宿。

  第 3 天

  参加秀峰一日游。秀峰位于庐山南麓星子县境内,由香炉、文殊、姊妹等峰组成,自古有“庐山之美在山南,山南之美在秀峰”之说。游秀峰主要是观赏马尾、黄崖两条瀑布,唐代大诗人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著名诗句即出于此。秀峰北侧的白鹿洞书院是我国宋代的最高学府,院内山环水绕、幽静典雅,值得一看。游毕秀峰返回九江,17:31乘K87次去吉安21:52抵达,夜宿吉安。

  第 4 天

  乘早班车去井冈山,游黄洋界、水口琼州仙境、鹃岛、彩虹瀑、大井旧居、小井红军医院、五龙潭瀑布群。下午游五指峰、鹰嘴岩、揽云台、一线天、水帘瀑、仙女潭。

  第 5 天

  笔架山观日出,之后游览五马朝天、革命博物馆、茨坪故居、红四军总部、挹翠湖,土特产一条街购物,乘车回吉安(3小时车程),去南昌宿。

  第 6 天

  上午游览南昌市区最佳景点腾王阁。登阁远望,见赣水茫茫、江天辽阔;再去八一起义纪念馆,追寻人民解放军的革命历程。

  重走红军路

  线路设计:

  D1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烈士纪念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滕王阁

  D2瑞金革命遗址

  D3黄洋界→黄洋界哨口→小井→龙潭瀑布群→大井

  D4井冈山烈士陵园→茨坪

  D5花径

  D6花径→锦绣谷→仙人洞→三宝树→黄龙潭→美庐→庐山会议旧址

  D7含鄱口→五老峰→三叠泉

  线路指导:

  第一天:

  游览南昌八一广场、八一起义纪念碑,下午游八一起义纪念馆、滕王阁。住南昌。

  第二天:

  早乘车赶赴瑞金(约5小时),参观瑞金革命遗址。住瑞金。

  第三天:

  经云石山乘车至井冈山(约4小时)。游玩黄洋界、小井、龙潭瀑布群,以及大井。住井冈山。

  第四天:

  瞻仰烈士陵园,眺望五指峰,随后参观茨坪旧居。住井冈山。

  第五天:

  乘长途车去庐山,并住宿。

  第六天:

  由花径开始庐山之旅,住庐山。

  第七天:

  游含鄱口、三叠泉等景点下山,返回南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西省

江西省地处中国东南长江中下游南岸。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上通武汉三镇,下贯南京、上海,南仰梅关、岭南而达广州。全省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部临江。整个地势由外向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