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访江西十大旅游秘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 | 2009年10月26日15:01

  江西的山多,庐山、井冈山、三清山,大街上随便找个人张口就可以说出一大串;江西的旅游资源丰富,婺源、滕王阁随便拿出一个在全国便是响当当。其实撇开这些知名的山水不谈,在江西的各个角落里,散落着不少珍珠,在旅行社的触角还没有伸至这些地方之时,驴友的脚步已经烙在这些秘境之中。

  江西众多山脉是孕育各色旅游景点的母亲,这位母亲虽然将部分爱展现在世人面前,却也将最疼爱的孩子藏在深山之中、世俗之外。虽然母亲有心遮掩,但姿色绝美的孩子却再也藏不住,散发出一种致命诱惑,吸引着众多驴友前来瞻仰她的美。纵然路途遥远艰辛,但只要你克服了这些重重困难,必将寻找到一个人间秘境。

石城枫叶

石城枫叶

 

  1.婺源石城枫叶

  婺源被喻为中国最美的山村最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油菜花,但极少人知道其实婺源石城的枫叶也是不少摄影家心中的圣地。每年11月中下旬,一树一树的枫叶就会变得像天边的晚霞一样红,把黑瓦白墙的徽州古村照得更清晰了。不用担心找不到石城在哪里,假如你一下子从远处望到了上百棵火红的高大枫树护着树下的马头墙,那就离石城村不远了。

  村里这里的每棵枫树高都在35米以上,远远超过的高矮屋顶,和巨大而且笔直向上的树冠相比,黑瓦白墙简直就是玩具屋子。摄影爱好者们简直爱死了这些枫树,每年一到11月中下旬,枫树开始变红,一直到元旦,你可以从凌晨拍到黄昏,每个时段都会给你惊叹的美。在镜头里,清晨雾气或炊烟中的火红枫树简直就美得不像人间植物了,每按一下快门都把每个仙镜记录其中。

  交通指数:交通并不是很方便,必须从婺源县城乘车经赋春、古坦乡到石城村。

  小贴士:相机储存卡一定要多带几张,拍个够本,否则你会后悔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西省

江西省地处中国东南长江中下游南岸。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上通武汉三镇,下贯南京、上海,南仰梅关、岭南而达广州。全省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部临江。整个地势由外向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