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游路线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3日16:48

  常德二日游

  线路特色:

  桃花源胜景

  线路设计:

  D1桃花源

  D2常德诗墙→孤峰塔→笔架城→滨湖公园

  线路指导:

  第1天:由常德前往桃花源,从常德市南站坐车前往桃源县北站,票价6.5元,约1个小时车程。到站后可坐面的进入县城,票价1元。从桃源县北站前往桃花源,票价3元,约半小时车程。下午游桃花山,到桃源山看日落,夜宿秦人宅。

  第2天:游秦人村和桃花山,桃仙岭离其他景区稍远一些,且景观相似,可不去。之后按来时线路回常德,下午游览常德诗墙、孤峰塔、笔架城、铁经幢等。

  岳阳一日游

  线路特色:

  岳阳风光

  线路设计:

  D1岳阳楼→洞庭湖→君山

  线路指导:

  第1天:先至岳阳楼,据传这里是三国时代周瑜检阅水师的地方,可在此观浩浩荡荡的洞庭湖水;游完楼后如有兴趣可去附近的小乔墓及鲁肃墓凭吊一番古人;下午1:30乘巴陵17号游轮去君山,访湘妃墓、郎吟亭、柳毅井里等众多古迹。

  东江湖二日游

  线路特色:

  采茶摘果,品尝农家饭,体会田园生活。

  线路设计:

  D1东江湖

  D2东江湖

  线路指导:

  第1天:早晨早些出发先乘车至东江湖大坝,再乘快艇至黄草镇,尽量在9:00前赶至,然后乘景区的专线车至东江漂流的起点-龙王庙,开始漂流,整个漂流大概需要2个多小时的时间,然后乘船返至黄草镇。之后可联系到湖畔农家做客,采茶摘果,品尝农家饭,体会田园生活。夜宿农家,晚餐后可参观一下风情独特的水寨风光。

  第2天:早餐后由黄草镇乘快艇至兜率岛游览,兜率岛溶洞内的天然大厅高达百米,钟乳石千奇百怪,最奇的是几块编钟般并列的石头,敲击每块石头,音色各不相同,据说男用左手、女用右手敲击后会带来好运。之后乘快艇返东江大坝,若有时间可参观一下东江水力发电站。返回郴州。

  仰天湖二日游

  线路特色:

  一路上有梯田、小河及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致。

  线路指导:

  第1天:早餐后由郴州出发,沿途景色很美,中途有一小镇永春乡,民风淳朴,在那里可到老乡家买自酿米酒和糯米酒,味道醇香,物美价廉。大约两个半小时可至仰天湖。有兴趣者也可由永春乡徒步至仰天湖,大约需用3个小时,一路上有梯田、小河及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致,还可参观原始的用竹造纸的工艺,若要徒步,需从当地或仰天湖景区处请一个导游。夜宿仰天湖,参加篝火晚会。

  第2天:天气好的话可早起看日出,享受早上草坪的清新空气。游览附近的小景区,午后下山,乘车至郴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