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之煮酒庆佳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过节,真的不能少了酒。

  假如,还是那老几样,你都对自己的乏味有点不耐烦了吧?

  所以,我们为你准备了几个自己动手的方案,调配出一款带有你心情的鸡尾酒。同时,我们还为你准备了这个十月最实惠的几款葡萄酒。

  拒绝老几样,摒弃老口味,抛弃老品种。

  创新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它是主流,是精神,也是我们一直遵守的准则。


创意 从动手中来

创意 从动手中来

  Creative 创意,从动手中来

  灰燕伏特加+辣椒

  初尝一口,口舌之间的火烧火燎,之后的回味,这是一种可以收放自如的性感味道,也只有产于法国的伏特加才有如此的魅力,它把“性感”这个缠绵悱恻的词语表达得如此淋漓尽致。

  配方:灰燕伏特加:号称世界上最有奢侈感的伏特加,微甜的口味和复杂的回味让人很难把它归到“伏特加”那一国。

  辣椒:没错,就是用辣椒来调配的鸡尾酒,要的就是火辣辣的感觉,搭配以适量柠檬,这种完全没有拐弯抹角的酸辣口感是都市男性夜晚的最爱。

伏特加+苦柠檬水

伏特加+苦柠檬水

  绝对伏特加+苦柠檬水

  这款酒很容易让你和早上要用的清洁用品联系在一起,就是那种可以让你在早上立刻醒来毫无懈怠的用品。当你把这款酒喝下去,你一定会感叹柠檬的酸味和冰的触感都与伏特加的纯净、纯粹是那么的契合,宛如在挪威冰天雪地之间的一场豪饮。

  配方:绝对伏特加:对于绝对伏特加来说,任何额外添加的口味都是多余的。那些为了满足部分不懂伏特加真谛的人的小招数都可以忽略不计。

  苦柠檬水:注意一定是苦的柠檬水。只有味道够苦才能够酷,只有够酷才能让你忘记曾经的“酸”。或者你可以选择多加些薄荷叶和冰块,总之这是一款唤醒你激情岁月的鸡尾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国庆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