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烂漫 北京出发至阿尔山八日自驾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兴安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4日15:12

  终于回到北京,一路的艰辛旅程也挡不住那美丽如油画般的景色!

  阿尔山,并非山名,而是蒙语中‘圣水’的意思。阿尔山温泉,位于大兴安岭西麓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的阿尔山市,剧中蒙边境不远。

  在内蒙古草原上,流传着一首民歌;

  最凶狠的是王爷的皮鞭,

  最凄惨的是奴隶的眼泪,

  最吉祥的是梅花鹿的双腿,

  最神奇的是宝泉阿尔山。


阿尔山美景

阿尔山美景

  第一天

  下午三点半从劲松出发。上京沈高速五环外中石化加油,里程表清零!上五环直接杀奔八达岭高速。

  17:15到达康庄收费站30元过路费,向张家口方向进发!

  18:40进入张石高速张北方向进发。一路景色很美,晚霞照耀之下一片金黄洒在路面,说不出的惬意!

  19:30到达张北高速出口行程280公里,高速费65元。当晚入住张北县城,住宿路边小旅馆(海绵旅社)15元一张床,公用卫生间和淋浴,但还算干净!在旅社不远处的兴和西路蓝旗奶茶手把肉吃晚饭,共消费120元。奶茶5元一暖壶,手把肉25元一斤,肉肠30一斤,血肠15元一斤!室外气温10度!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兴安盟

兴安盟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品位较高,近年来,全盟各地以科尔沁草原民俗旅游为主题,开发出了一批具有民族特色的草原民俗观光旅游、森林观光旅游、疗养旅游、那达慕旅游、湖泊旅游、革命历史遗迹旅游以及观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