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庆十大浪漫约会地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深圳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9月16日16:04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大连,这个北国的明珠城市,金秋国庆将迎来它新的一波旅游热潮,那么这个假期的大连,哪些地方是不能错过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帮你盘点一下大连十个最佳的浪漫之地,从景点到餐饮,到休闲,让你的大连之行充满浪漫情怀!

  * 最唯美的浪漫——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迷人的海蓝色,生活在蔚蓝的大海里,凄美独特的叫声,通达人心的灵性…这一切都把海豚罩上了浪漫的色彩,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海豚湾恋人》更是让人对它充满了幻想。如今,现实中一场同样激动人心的海豚湾恋情也上演了。在中国最浪漫的海洋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正倾心打造由白鲸海豚浪漫演绎的中国第一超级水秀《海豚湾之恋》。王子、海盗、美人鱼、海豚、白鲸同台登场;一段白鲸海豚的深情演绎、一场善良与邪恶激烈角逐的生死冒险、一场美人鱼王子如梦如幻的浪漫爱情。最唯美的浪漫、最真实的感动,这个国庆假期情侣们不可错过!

  推荐指数:★★★★★

冰峪沟.jpg
 
冰峪沟

  * 最梦幻的浪漫——冰峪沟

  “辽南小桂林”、“东北九寨沟”,单听这赞誉就可以想象到是多么梦幻的两个地方,这就是冰峪沟,它的梦幻在这个秋天更加让人憧憬!

  秋天是冰峪最美的季节,飘舞着红叶的山峦斑斓多彩,山水相映,大自然的妙韵全部浓缩在这里。如梦似幻的浪漫让人浑然忘我!

  推荐指数:★★★★☆

星海广场
 
星海广场

  * 最壮阔的浪漫——星海广场

  大连之所以被称为是可以进行城市旅游的地方,因为那些著名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是其中的代表。这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纪念香港回归而建。广场中心矗立着全国最大的一根汉白玉华表,环绕广场周围的是大型音乐喷泉,绚烂变换的灯光,穿透涌起的喷泉,如曼舞的轻纱。使得这里的夜景分外妖娆,

  金秋时节,徜徉星海广场,天高云淡,背倚都市,面临海洋,令人心旷神怡,它磅礴雄伟的气势让人折服,这份壮阔的浪漫情怀跟不远处大海拍岸的声音一起让人深深沉醉!

  推荐指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