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游乐场游玩最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7月31日10:39


游乐场最要紧的是好玩

游乐场最要紧的是好玩

  游乐场,这世间容纳最多欢乐的地方,在夏天,情绪达到顶点。坐上呼啸的云霄飞车,急速甩掉烦恼;跟着巨大的摩天轮,站在城市的最高点,把不安摔成碎片;还有旋转木马,转出公主和王子的爱情……在这里,你能找到神奇的魔法笔,吃下安慰的棒棒糖,不管明天会怎样,今天活在梦里。

  本期,让我们拉近镜头,看看这些造梦的公园。还等什么?The game begins!

一片璀璨欢腾的游乐场

一片璀璨欢腾的游乐场

  嘉年华 看着鸟巢尽情爽

  从前几年一直扎根在城西石景山,到了如今在鸟巢旁边安营扎寨,嘉年华已经成了夏日里北京人最重要的游乐地点之一。如今,你不用再舟车劳顿地往西边跑,就算是你刚刚吃过晚饭觉得有些无聊,也可以跑到这里玩一个晚上。

  第一感受 在鸟巢边上玩乐的感觉真好

  欢乐嘉年华的位置实在太好,巨大的摩天轮在鸟巢东北角慢悠悠地转着圈儿,在那个高度,是个完美地欣赏整个奥运村的点。找个天气好的日子,在傍晚时分,爬升着观景,看华灯初上,看脚下一片璀璨欢腾的游乐场。

  现场体验

  想要惊险刺激去A区

  虽然有鸟巢做伴,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冲着惊险刺激的游乐体验而来到嘉年华。这里有大大小小共30多种游乐设施,被奥运纪念品商店分成南北A、B两个区。A区是北边部分,嘉年华的正门就在最北侧,这里都是些比较有挑战性的项目,“旋转盘”“离心惊天”最适合有冒险精神的玩家;而B区则相对“波澜不惊”一点,刺激指数略低。最南侧是来自俄罗斯的马戏团表演,大红的帐篷内可同时容纳2000人观看。

  特别推荐

  马戏团——今年特别增添的马戏团项目非常受欢迎,这也是嘉年华第一次加入马戏项目。双层的旋转木马是全亚洲最大的移动户外双层木马,崭新的彩绘和独特的木马造型是大亮点。虽然大部分排队上去乘坐的都是小孩,但是实在不能抗拒彩灯闪烁、音乐叮当的诱惑,它就像一个进入童话的环形长廊一样,4个游戏币圆一个儿童梦,没人笑话你。魔术摊位——投掷篮球游戏旁边有一个魔术摊位,人气很旺。B区就餐——园区内提供饮料和小吃的休闲点很多,B区有很大的开放式餐厅,提供各种正餐。

  Link

  数字嘉年华

  5:嘉年华的游戏币是5元。50:门票50元,也就相当于50元的代币券,相当于10个游乐币。而且,如果你赶上大风大雨的天气,游乐园会给你提供10个币的赠票,天气好的时候你可以再来玩。40:整个园区靠近东门的辅路边儿都可以免费停车,但是车位只有40多个。在附近的格兰云天大酒店和鸟巢停车场有计费停车场,车位很多(周末车位可能比较紧张)。(撰文、图片/谷月)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