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安门:随时随地吃着(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4:14  精品购物指南
文宇奶酪 文宇奶酪

  酒香不怕巷子深,美食也是同理。带有京韵的小吃算是远近闻名的京城精粹了。

  1 文宇奶酪

  店家推荐:原味奶酪、酸梅汤

  店址: 南锣鼓巷49号

  作为让人口耳相传的名店,“文宇”自然有自己的独门秘笈——各色奶制品味醇价廉。店里的各色奶制品约有十余种,以原味奶酪、酪干儿和酸梅汤的搭配最为正宗。据说因为有老辈人严加调教(小店虽开店不久,但其祖传的奶酪手艺有近百年的历史),这味道与百年前相比几乎分毫不差。10平方米的平房,玻璃冰柜兼作柜台,划分出“前店后厂”的格局。厅堂里只能摆下两张桌子,加上五六个散座,勉强能招待十几个客人。顾客大多是附近的街坊或学生,也有不少慕名前往的饕餮客。

  相关食店链接

  如今地道的京味奶酪,有口皆碑的当属以下三家店。

  梅园乳品店

  很有北京特色的乳品店,以经营宫廷奶品为特色。现已拥有三十多家分店。

  食推荐:杏仁豆腐、奶酪

  店址: 西四南大街51号

  奶酪魏

  以“浓、稠、凉、细、滑、香、甜”特色让人爱恋。据说,它用瓷碗装着,倒过来还能做到一滴不洒,是“京城独一份”的“合碗酪”。

  食推荐:原味奶酪、奶油炸糕、山楂奶卷

  店址: 牛街北口西侧1号商业楼牛街清真超市2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地安门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