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发放万张登山卡 18万人登山掀热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8:49  东北网

  东北网6月3日讯(记者 高长利)记者从哈尔滨旅游局获悉,“春光五月去登山”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有18万人次参加了户外登山,全市掀起了登山旅游热潮。

  周边游潮流推动登山旅游

  为满足市民近郊旅游的需要,哈尔滨市旅游局致力于推动周边旅游的发展,先后推出了欧陆风情、金源文化旅游、生态登山旅游、乡村民俗游等10多条线路。5月以来,哈尔滨市周边各景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旅行社加大周边登山市场的宣传推广。徒步旅游、野外帐篷聚会、登山旅游等自助游项目方兴未艾。

  5月16日,“春光五月去登山,我们出发了”五月登山启动仪式在龙塔广场举行。天马、铁道等12家旅行社,横头山、龙凤山等14家景区和十多家媒体参与。活动当天,1000多名游客报名参加,标志着哈尔滨周边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登山卡催生火爆登山游

   哈尔滨市连出重拳开发登山旅游市场。“登山折惠一卡通”自5月26日发放以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普遍欢迎。市民热情空前高涨,消息发布一上午,就有500多人咨询相关信息。

  游客通过登录生活知道网、哈尔滨旅游资讯中心、宾馆、社区等四种方式领取登山折惠一卡通,一周时间内就发行近万张。领取登山折惠一卡通的游客,持卡在哈尔滨市周边14个景区旅游可得到5—8折不等的优惠。

  登山旅游渐入佳境

  据统计,自“春光五月去登山”活动启动以来,市民登山游热情高涨。五月,哈市周边14个著名登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3万人,端午节当日就接待4万多人,使用一卡通的市民达2000余人。登山活动的举办,不仅激活了哈尔滨市周边旅游市场,而且激发了市民的旅游热情,丰富了市民的娱乐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尔滨 登山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