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购物送祝福 北京商场折扣信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8日11:45


${长标题}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我们都有机会向妈妈表达最贴心的关怀,只不过,节日年年相似,妈妈却岁岁不同,倒不是说岁月催人老,而是如今的辣妈风潮早已带领众多妈妈晋身时尚行列,愈发的风姿绰约。

  所以,仅送上几枝康乃馨便足以表达“妈妈,我爱你”的时代已经远去,所以我们今年是否换个战略,去商场给妈咪们认真挑选贴心礼物,讨得老妈欢心呢。

  五一刚刚过去,各大商场的活动立刻就换上了感恩母亲节的折扣信息。那么我们不防去看看这些商场都在做什么活动吧!

  ◇ 中友百货母亲节满100减50

  活动时间:2009年05月01日至2009年05月31日

  活动地点: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号华南大厦

  中友母亲节全馆满100减50,特例商品除外,另一楼化妆品专区新柜开业,新品独家发售。大型特卖活动。

  ◇ 君太百货母亲节妈咪你最美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05月08日至2009年05月10日

  活动地点: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3号

  活动期间,VIP顾客当日单笔现金消费满500元即可得到SPA专柜价值158元的手部白皙纤柔护理体验券一张;单笔现金消费满800元即可得到唐人和风价值380元的头部焗油护理体验券一张;单笔现金消费满1000元即可得到SPA专柜价值460元的脸部蜜蜡保湿美颜护理体验券一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黄金珠宝、家电、超市、餐饮、SPA、租赁、其它消费卡、赠点及特例商品不参加本次活动)

  ◇ 西单购物中心温馨母亲节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05月04日至2009年05月10日

  活动地点: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

  祝福健康:

  鲜花专柜:浓浓亲情寄语康乃馨。

  茶叶专柜:九九园香龙井礼盒7折优惠,新茶免费品尝;满堂香200元铁观音礼盒8折;屏山百花购满50元送普洱茶一份(价值12元),满100元送精品杯一个。

  同仁堂专柜:购220G纯鲜燕窝两瓶,送冰糖燕窝一瓶(价值32.1元)

  自选超市:买康富来系列,满200元送康富来礼盒一盒(价值50元)

  私房小厨专柜:购买养生粉1罐(价值80-100元)

  美丽心情:

  珠宝专柜:金宏纳、赛尔渥、嘉艺、星港、钻之韵等品牌4折后满200元继续直减120元,亿福翡翠、玉器2折起。

  钟表专柜:天王、罗西尼、依波、雷诺、飞亚达、诺贝尔、凡高、宝时捷、依仕曼等品牌满200元直减60元,雷达、浪琴、北京表满200元直减40元,梅花、西铁城、卡西欧表满200元直减20元

  化妆品专柜:雅芳美白面膜原价150元,促销价30元,购任一款防晒品送晒后修复,

  美宝莲购纯晳美白防晒液送3D炫钻口红价值69元,购80以上送试用装,购120元以上送使用套装,购200元以上送化妆包,购买安尚秀防晒送价值98元面膜,安尚秀护肤8折。

  ◇ 蓝岛金隅百货母亲节服饰5折起

  活动时间:2009年05月04日至2009年05月10日

  活动地点: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号

  女装女鞋、女士内衣大部分5折起;女服夏装、女鞋新品上市;足浴盆展卖;免费测量血压;家居用品推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