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十大旅游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22日14:41

  旅行,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过足够多的路,看过足够多的人,当学生生活画上句号,当青春的列车驶出年轻的站台,一切,都显得那么珍贵。作为大学生,在安排好课业的同时,每年也有大量的时间可以用来旅行。

  大学生活,读书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这个时期,是个开阔自己眼界的最佳时期。没有负担、利用勤工俭学和家庭资助相结合的方式,加上各地同学联络网的强大,在国内走走,旅行,看一看风光和民俗,是最好的选择。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

  旅游地1 北京

  北京作为推荐的首选城市,因为它是中国的首都,是政治文化的中心,还因为北京有两所学校,是全国大学生心中的圣殿。

  北京大学是文科生的天堂,清华大学是尖子生们梦寐以求的地方,在高中时候,班里前几名同学的目标都是定在这里,相约一定要走过高考的独木桥聚首在这里。几年后,他们终于愿望成真,笔者也借助这些同学的力量,完成了北京之旅。

上海

上海

  旅游地2 上海

  上海的繁华,足以让每一个到过那里的大学生心情澎湃热血沸腾,让理想充分飞翔起来。是的,那里是国际化大都市,有最现实最膨胀的物质欲望,也有每个年轻人都努力向往的生活。漫长的南京路,夜晚的外滩,东方明珠在电视里熠熠发亮。

  上海有复旦、交大、同济,上海是骄傲的。上海,有足够的理由成为大学生旅行的必经之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