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开海旅游节:乘高铁享优惠(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1日11:50
资料图

资料图

 

  据悉,2009年“塘沽开海旅游节”即将在4月中旬启动,届时将开展以“中美滑水对抗赛”、“百年海河”巡游、“虾肥蟹美品海鲜”为特色的系列活动,搭乘高铁来滨海的外地游客,还将享受到游览、住宿优惠政策。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进入春天的天津塘沽正是虾肥蟹美的季节,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各项以吃海,游海,戏海为主打的特色旅游项目纷纷开始纳客,这一时期是渔民开网捕捞的时节,俗称“开海”。为了让游客体验塘沽各项“海”味特色旅游活动,由塘沽区政府、天津市旅游局主办的“2009塘沽开海旅游节”相关工作已全面启动。高铁联通了北京与塘沽的游客,短短的一天里游客可以轻松往返两地之间。今年以“塘沽邀您来看海为主题”,有关部门推出了面向北京及周边游客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乘高铁来塘沽的游客将享受住宿、游览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

  开海旅游节期间,塘沽所有与海有关的特色旅游项目都进行了新的组合包装——“北塘出海当渔民”体验活动、“百年海河”巡游活动、“虾肥蟹美品海鲜”美食活动、“体验滨海”购物酬宾活动、“天津保税区车展”观赏活动、“赶海拾贝”休闲活动,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充满海味风情的休闲假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