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樱花:朝花夕拾浪漫情怀(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 2009年03月24日15:4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烟花三月樱花开,国内赏樱之佳处,一是昆明,一是武汉大学。昆明的樱乃粉樱,是粉面含春的佳人;武大的樱乃白樱,活脱一个冰清玉洁的少女。倘若说昆明赏樱,是阅尽春光无限美;那么武大赏樱,就该是带着一种朝花夕拾的情怀,去感念校园时代的青葱往事……

  凡在武汉读过大学的,谁没有花样年华赏樱的记忆呢?人生之无憾,就是在十八青春年华,去一趟武大,在樱树下优雅地漫步。记得每年樱花要开的时候系里的学生会干部就要来清理我们樱园一舍附近的樱花树,平时有学生把臭袜子等等东西从窗户扔出去,有的就落在樱花树上了(很少,但是有)所以每年需要清理一番,有一年不知道是谁把他的红内裤给挂在了樱花树上,咱们的学生会的一帮同志们一会儿到3楼,一会儿到2楼,一会儿用长竹竿,一会换短的,我们宿舍窗口就对着樱花树,一群无聊的人一边看热闹,一边出馊主意……无聊的岁月,但又是那样的快乐,现在不会再有那份心境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