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重点景区推出门票打折优惠拉动消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15  新华网

  踏青出游好时节,贵州各大景区及旅行社近日纷纷推出打折优惠活动,以拉动消费。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连日来,贵州省内重点景区如龙宫、织金洞、荔波、天河潭、南江峡谷、青岩古镇等景区,纷纷推出门票打折优惠活动,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一系列平价旅游线路,其中贵阳市设置了10多条“百元悠游贵阳”线路,市财政拿出200多万元向“悠游贵阳”的游客派发打折卡、消费券和优惠券,以拉动本地旅游消费市场。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介绍,这些措施是贵州省应对金融危机、拉动消费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促进贵州休闲度假旅游的发展,并对刺激贵州旅游休闲消费产生影响。 (记者娄辰)

更多关于 贵州 景区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