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经典自驾旅游路线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20日16:4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木兰围场

  曾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猎之所,位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区,距北京450公里。由于一年四季景色皆宜,围场坝上一直是摄影爱好者的创作之地。但因行程、时间的原因,如果周末两日游玩则难以尽兴。

  驾车路线:三元桥(京顺路)——怀柔(不进县城)——密云(不进县城)—— 古北口收费站——巴克什营收费站——阎营子收费站——围场。

  特别提示:围场气温较北京偏低,春季出游时需注意多带衣物。同时此路线中会遇到多种复杂路况,因此比较适合通过性较好的车型。如:瑞虎NCV,在采用轿车底盘的基础上使用全新设计的大架式独立悬挂系统,配合高车身设计,不仅使其在提高通过性的同时还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即使是崎岖山路、乡村土路等郊外复杂路段也能轻松胜任。

  上海→蛇蟠岛

  溪口虽小故事却颇多,蒋氏故居是主要人文景观,风光也是山水秀色。蛇蟠岛名不见经传,海盗传奇曾在这里上演得真实可感,绍兴太熟悉了,除了人文古迹,从山水风光看绍兴另一种味道。

  驾车路线:上海——奉化市——溪口——台州三门——蛇蟠岛(蛇蟠岛需要过摆渡)

  驾着时尚的瑞虎,游览秀丽的山水,感受历史的变迁,听着海盗的传说,那种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重庆→泸沽湖

  位于四川和云南交界处的泸沽湖景区因其独特的母系氏族文化和迤俪的自然景色,近年来受到世人强烈关注。这片被美国地理学家洛克博士称为“无例外的最美丽的一片水,无法想像比这更美丽的一个布景”的土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随着自驾游的兴起,泸沽湖也逐渐成为重庆有车一族自驾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驾车路线:重庆——成都——雅安——石棉——泸沽湖

  特别提示:在泸沽湖野营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但应注意保护环境。瑞虎NCV的MPV式空间设计,使座椅组合形式灵活多变,让其具备了远多于轿车的载人载货能力,能轻松装载自驾游所需的户外用品,用作泸沽湖旅游再合适不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