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女人与花 天使爱美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业网 | 2009年02月26日15:21


女人热爱一切美丽的事物

女人热爱一切美丽的事物

  在三十年前鼓励女人犒劳自己,或者展示自己的美丽以及爱美之心,属于资本主义思想,大逆不道。

  三十年后?如果用最通俗的说法,套用一部电影的名字,叫《天使爱美丽》。女人可以自称为天使,美丽则是一种常态。

  我们爱一切美丽以及能让我们美丽的事物。比如花儿,比如购物,比如美食,比如给自己做的护理,比如让自己享乐地生活。

  我们对于花有更真挚的热爱,而不似男人般将其视为一种取悦女人的道具或仅仅是取景框里的素材,所以在这个春天开始的时候,漫山遍野的春光明媚以及花儿朵朵便成为吸引我们出行的最大理由。看花去,走远一点,在看不到边际的花海里留下自己最灿烂的笑容。

  购物、美容、SPA、美食,随便一个,都是可以让女人忘记时间存在的魔鬼因子,那是属于天堂里的生活,与计划书、职业装、奶粉尿片、厨房里的油烟绝缘。

  如果还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理由的话,那就这句“妇女节快到了”吧——但实际上,犒劳自己,需要理由吗?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