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菜花季草根烂漫(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9  广州日报


英德沙口镇石坑、新建一带,一直保持着种植油菜的传统,当地农民种油菜榨油,不料却种出了风景。一垄一垄的油菜花田如同画家刻意将浓浓的颜色泼洒在田园里,当微风吹过,花朵轻摇,田野里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洋便仿若一层层的波浪,高低起伏,不断向游人涌来。透过金黄的花海,便见到不远处农田里耕作的村民。

英德沙口镇石坑、新建一带,一直保持着种植油菜的传统,当地农民种油菜榨油,不料却种出了风景。一垄一垄的油菜花田如同画家刻意将浓浓的颜色泼洒在田园里,当微风吹过,花朵轻摇,田野里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洋便仿若一层层的波浪,高低起伏,不断向游人涌来。透过金黄的花海,便见到不远处农田里耕作的村民。

天门沟度假区九州驿站的童话树屋十分独特。树屋建在一片树林子里,有些屋子有大树从屋中穿过;部分则是靠木桩支撑、被藤蔓缠绕、藏于树丛中。木屋全部由山上的原木建成,不多一分装饰,不少一分功用。木屋里有完善的设施,在沁人的树木醇香中入眠。当夜色降临,住在木屋,品酒赏月,聆听鸟虫鸣奏,犹如回到儿时邻里鸡犬相闻的生活。天门沟度假区九州驿站的童话树屋十分独特。树屋建在一片树林子里,有些屋子有大树从屋中穿过;部分则是靠木桩支撑、被藤蔓缠绕、藏于树丛中。木屋全部由山上的原木建成,不多一分装饰,不少一分功用。木屋里有完善的设施,在沁人的树木醇香中入眠。当夜色降临,住在木屋,品酒赏月,聆听鸟虫鸣奏,犹如回到儿时邻里鸡犬相闻的生活。

天门沟度假区九州驿站的童话树屋十分独特。树屋建在一片树林子里,有些屋子有大树从屋中穿过;部分则是靠木桩支撑、被藤蔓缠绕、藏于树丛中。木屋全部由山上的原木建成,不多一分装饰,不少一分功用。木屋里有完善的设施,在沁人的树木醇香中入眠。当夜色降临,住在木屋,品酒赏月,聆听鸟虫鸣奏,犹如回到儿时邻里鸡犬相闻的生活。

  赏花地英德:看菜花住树屋

  推荐目的地:英德沙口镇菜花峪

  花期:2月底到4月初。

  推荐理由:每年春暖花开时,和煦的春风催开沙口镇的6000多亩油菜花田,暖洋洋的阳光下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以及花海掩映下若隐若现的客家古建筑群,醉倒一批批游人。

  资讯加油站

  交通:从广州上京珠高速-佛冈-英佛-英德大站-英坑公路(北上42公里);或走广清(北上)-清远银盏-银英公路-英坑公路(中途为景区)。

  住宿:返程可入住各大温泉景区,如佛冈森波拉、聚龙湾,清新银盏。

  美食:品尝河鲜宴、豆腐宴、笋竹宴、茶叶宴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游 赏花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