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齐齐赏花去(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5日09:53

  女人如花,女人也更爱花。俗话说,“三月花开,四月花繁。”三四月份是赏花的最好时节。葵花、樱花、油菜花,处处是花海,处处闻花香。距离“三八”节还有十天时间,赏花成为这段时间妇女出游的主题。


樱花

樱花

  樱花

    象征:热烈、纯洁、高尚

  赏花点1:日本大阪

  3月份将是到日本看樱花的黄金季节。此时的樱花会在大阪相继开放,而在日本,游客不仅可以看樱花,还可以泡温泉,享受休闲之旅。

  赏花点2:韩国南怡岛、汝矣岛

  韩国南怡岛、汝矣岛等地,在三月份也是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在韩国的丹阳清风文化村一带,您可以悠闲地漫步在湖边赏樱花,可以体验各种展示、公演,享受休闲运动和观看传统武艺表演的快乐。而南怡岛,也是观赏樱花的好地方。这里因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而闻名,非常适合情侣游玩。

  线路推荐:韩国首尔南怡岛丹阳春季赏樱五天游、韩国大关岭牧场赏樱豪华五天游(东莞国旅)

  赏花点3:中山南头

  没有足够的资金或者时间出国赏樱花,也可以采取就近原则。2009中山(南头)首届樱花节就能让您不用走出国门,便可看到樱花热烈的盛放。樱花节上还有层出不穷的舞蹈、杂技、魔术、变脸等等各种文化演艺。

  线路推荐:中山(南头)首届樱花节美食一天

  赏花点4: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

  火山、樱花、温泉……不用去日本,阳春三月到近在咫尺的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就可以享受到。主题公园内百亩樱花盛情怒放,独有的山寨风情让您体验远古与浪漫的邂逅,火山温泉里,樱花树下泡温泉、泡着温泉赏樱花饮花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