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不能错过的旅游胜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34  华夏经纬网


${长标题}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浪漫指数★★★

  传说一对热恋男女遭到家庭的阻力不能在一起他们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这就是关于“天涯”“海角”的爱情传说。在情人节与相爱的人来此许下忠贞不渝的爱情诺言让亘古不变的“天涯”“海角”为你们见证。

  点评:凄美的传说总是和爱情有关,天涯海角的美丽景色加上动人的爱情故事,无疑让情人节的情侣们向往。

${长标题}

  情人谷

  情人谷

  浪漫指数★★★★

  情人谷原来叫翡翠谷。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36名男女青年到黄山游览受困于山脚下的翡翠谷。青年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克服了种种艰难才得以走出峡谷。回到家乡他们中有10对青年结成了终身伴侣“情人谷”由此得名成为有情人游黄山的必去之处。

  点评:黄山自然不用过多的言语介绍,黄山的情人谷也是人所共知,情人节的情人谷无疑是一个受“爱情教育”的好地方。

${长标题}

  蝴蝶泉

  蝴蝶泉

  浪漫指数★★★

  蝴蝶泉位于苍山第一峰云弄峰神摩山下南距大理古城27公里。蝴蝶泉在当地有许多传说。很久以前潭边有一恶蟒专食人畜。一天两位白族姑娘为恶蟒所慑痛哭叫喊。一位猎人见状杀死恶蟒。两位姑娘为报救命之恩执意要嫁与猎人为妻猎人婉言推谢二女随即投潭而亡猎人懊悔不已随即也跳入潭中三人化为三只彩蝶飞舞于潭边。各方蝴蝶飞来相聚这就是闻名中外的“蝴蝶会”。蝴蝶泉象征着爱情的忠贞情人节不妨与心上人到蝴蝶泉去踏寻千古绝唱的爱情故事。

  点评:又是因传说而著名的旅游胜地,虽然路途遥远,但有幸来到这里的情侣们一定能寻找到“浪漫”。

${长标题}

  情侣路

  情侣路

  浪漫指数★★★★

  情侣路是珠海城市的象征。情侣路长达25公里沿海铺建曲折蜿蜒流淌着万种风情。在情侣路中段的香炉湾畔是珠海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珠海渔女。这位高举珍珠的渔家少女让人想起了一个动人的爱情传说很久以前海龙王的女儿看上了这里秀丽的风光就打扮成渔女在当地渔村生活并与渔家青年海鹏相爱。可海鹏轻信别人谗言坚持要龙女摘下龙宫为防思凡而戴着的手镯。龙女摘下手镯即刻就昏死过去。海鹏悔恨不已痛不欲生。九洲长老被这人神之间的真情打动引领海鹏找到起死回生的“还魂草”只是这草要鲜血浇灌才能长大。海鹏义无反顾用自己的鲜血养大了“还魂草”龙女活了并成了真正的渔女。成亲那天她在海边采到一颗宝珠献给了长老。

  点评:除了一定要走走的这条路,珠海秀丽的城市风光也值得一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