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出游不分老少 20、30、40同样精彩(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54  中青在线

  张艾嘉的电影《20·30·40》细致入微地刻画了20岁、30岁、40岁段的女人细腻、感性的感情,尽管年龄不同但活得却活色生香。别以为即将来临的情人节只属于年轻人的浪漫,其实青梅竹马也好,洗尽铅华也罢,30岁40岁同样岁岁精彩。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赶紧和心爱的人一起背上行囊,在旅途中寻觅那独一无二的蜜月物语吧!


20岁的情人节

20岁的情人节

  20 初恋时节 童心未泯

  蜜月物语:20岁的花样年华,无论是男孩女孩,都是怦然心动的纯情年代,同时也是童心未泯的好动年纪。这样的年龄,当然首选动感十足的蜜月之旅,无论是香港迪斯尼的奇妙体验,还是武隆仙女山的骑马狂奔,都能满足年轻好动活力无限的你们!

  香港迪斯尼 城堡桃花朵朵开

  今年,香港迪士尼乐园首次为情人节推出了特别活动“迪士尼心愿桃花园”,睡公主城堡前的庭园将挂满色彩斑斓的花灯,内藏谜语,让宾客与挚爱齐来解开。那里亦有一座设计独特、高近12尺的巨型心形桃花,宾客除了可与挚爱一起拍照留下美丽回忆许下浪漫约定,也可写上心底愿望在许愿卡上,挂在心型桃花外的栅栏上,为身边人送上一份爱的祝福。

  成双成对的经典迪士尼情侣,包括米奇老鼠与米妮老鼠、唐老鸭及黛丝、仙杜瑞拉与王子、爱洛公主与一吻让她苏醒的菲力王子以及白雪公主与王子等等,将在乐园内结伴出现,与宾客见面和拍照,以他们永垂不朽的爱情故事感染每位在场宾客。

  晚上,“星梦奇缘”烟花表演更是不能错过的节目,烟花於睡公主城堡上空造出奇幻色彩,配上音乐及灯光影像,引领宾客步入奇妙世界当中。

  旅游贴士:

  门票:从2月9日起,实行平时价与周末价统一,旅行社代购将有半年缓冲期,三岁以下儿童免费。

  交通:在香港的中环乘地铁转迪斯尼线,24分钟可以到达;香港国际机场乘地铁,10分钟可以到达。

  住宿:港迪斯尼乐园内有迪斯尼乐园酒店和迪斯尼好莱坞酒店。其目前的最低住宿报价都在1000港元至2000港元一晚,甚至更高。

  武隆仙女山 骑马狂奔心更近

  来到仙女山除了可以赏景更可以骑马,在马背上跟另一半款款情深,培养默契。文静的她或许喜欢安静地骑马散步,不妨与她轻轻驾着马游弋在蜿蜒地丛林小道,在茫茫林海中穿梭,边回忆两人的甜蜜往事边谈着未来牵手走过的日子。喜欢动感的话不妨当场献技,即时上演一场男女追逐的骑马大赛,男生们也不妨尝试一下骑马追心爱女生的新鲜快感,一抖缰绳,两脚一夹在草原上飞奔起来,耳边风声呼啸感觉刺激极了。

  骑罢马后不妨回到重庆,和心爱的人来顿朝天门的正宗重庆火锅大餐,感受对方热力四射的爱情。夜幕降临,这里两岸漂亮的长线霓虹灯与远处栋栋高楼的灯火构成了一幅壮观的错落有致的山城夜景,感受一边尝麻辣的火锅,一边看风景的双重体验。

  旅游贴士:

  交通:重庆到武隆约为180公里,车程两个半小时左右;可在重庆朝天们汽车站坐车到武隆县然后转车到仙女山。

  美食:仙女山的烤全羊非常有名,另外羊角豆腐干、土坎晶丝苕粉、武隆牛肉干、蕨精粉、苗家情米酒、羊肉汤锅、豆花饭等也很有特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巴厘岛 乌镇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