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珠海南瓜艺术节将火热登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珠海市 | | 2009年01月09日10:17

  中广网广州1月8日消息(记者李佐铿 陈菲 通讯员粤旅宣)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方面了解到,由珠海市旅游局、农业局主办、农科中心承办的第三届珠海南瓜艺术节将于2009年1月19日至2009年3月28日在珠海农科奇观火热登场!主办方特意准备了100000个南瓜,在春节年初一至年初六,游客凡购买三张门票可换取一个南瓜。

形态各异的南瓜

形态各异的南瓜

  据了解,在南瓜大观园里,游客将一次性观赏到100多种形态各异的南瓜,其中最大的巨型瓜达100多千克,最小的迷你瓜仅30克重。有迷你可爱的“金童”、“玉女”,还有怪异奇特的“佛手”、“纺锤”等。

古怪的南瓜

古怪的南瓜

  这是一次以南瓜为主题,在怡人舒适、具有田园风光的现代农场里举办的,充满欢快、热烈的盛大旅游节日!这也是老少皆宜的广东省内游最佳旅游景区!

奇特的南瓜

奇特的南瓜

  在南瓜节期间,农科中心为游客准备了以下多姿多彩的旅游节目:

  首届南瓜运动会

  运动会融入街舞、劲舞、单车花式、大送礼品等现场助兴!届时赶南瓜、头顶南瓜、抱南瓜、估南瓜等娱乐竞技尽展眼前。南瓜运动会无伦大小老幼都可参与,游客朋友们可以大显本领、一展高下!欢声笑语;其乐无穷,不同凡响!

  南瓜海洋大赏

  按南瓜分成食用南瓜区、观赏南瓜区、风情南瓜区、丰收南瓜区;共有200多个品种的南瓜,其中有中国最大南瓜王和最小的迷你瓜群。“金童”“玉女”、“金蛋”“银蛋”、“佛手”“纺锤”、“巨无霸”南瓜……

  南瓜美食园

  南瓜节期间有各种南瓜美食和各种特色小食。融进农科所有美食小吃、无公害绿色蔬菜、瓜果;包揽珠海各款地道特色小吃!还有各类“南瓜套餐”,是不容错过的乡间美味!

  南瓜大力士比拼

  南瓜节期间,游客可以参与搬南瓜比赛,分小组以搬动的南瓜重量多少来定胜负,胜者可现场颁发奖品。

  牛栏牧场牛年贺新春

  设置专区奶牛牧场,在绿色草皮上你可看到健壮奶牛自走闲游,还那天真可爱的小奶牛群互相嬉戏;现场挤奶表演;游客可给奶牛喂草、拍照、欣赏。还有机会品尝纯天然的牛奶!

  巨型瓜果趣怪造型

  各种巨型艺术组合:大果蓝、五谷丰登、牛年报喜等;园区到洋溢新年气氛;各类花卉摆设小景配置;还有许愿树、兰花苑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珠海市 ZhuHai

珠海市气候宜人,冬夏季风交替明显,终年气温较高,偶有阵寒,年、日温差小,属南亚热带与热带过渡型海洋性气候。全市太阳能丰富,热量充足,年均日照时数为1991.8小时,太阳幅射年总量为4651.6兆焦/平方米。全市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