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客"挤爆"鼓楼车票代售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52  江苏龙虎网

  除了售票大厅,昨天购票最热闹的就是南京鼓楼邮政大厦三楼的代售点了。昨天中午,记者在售票现场看到,长长的售票队伍把三楼大厅挤得满满当当,靠着楼梯的两支队伍更是延长到了二楼。

  “我每年都在这里买车票的。”南京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许府巷上班,中午饭都没顾得上吃,提前半小时下班赶到这里,没想到人这么多。南师大的几名学生则向记者表示,他们昨天凌晨3点就已经来了。

  因为人太多,昨天开始南京站的工作人员和铁路公安都前去增援,“一下子去了6个人。”相关人士表示,现场的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临时决定给前去购票的市民挨个发号,维持秩序。“所有售票点都是联网的,其他一些比较冷清的代售点人少,排队时间短,买到票的几率还高呢!”目前火车票南京市内共有53家代售点。

更多关于 春运 火车 买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