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春节旅游大餐“出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23  聊城晚报

  16日上午,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聊城旅游,营造节日良好气氛,旅游部门决定在元旦和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有聊城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届时,市民可以边玩边吃。

  摄影大赛“聚焦水城”

  为了集中展现出聊城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深挖聊城“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资源,全面展示江北水城卓越秀美的独特魅力,由聊城市旅游局组织、各相关部门参加的“聚焦水城”摄影大赛将于 2009年1月1日-3月1日举办。

  该活动旨在通过镜头反映聊城特色,只要是反映聊城自然风光、城乡美景、优美环境、独特风情的照片均可投稿,喜欢摄影的朋友届时可以和旅游部门联系参赛。

  景阳冈体验英雄豪情

  为了增添节日期间的喜庆气氛,旅游部门决定在2009年1月1日-3日(元旦期间)和1月25日-31日(春节期间)在两个景区安排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

  在景阳冈旅游区,将举办虎斗羊、虎斗鸡、山东快书表演、阳谷小吃品尝等项目,届时,三碗不过冈酒店对游客开放餐饮,使游客体验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英雄豪情。而狮子楼旅游区将举办阳谷风情表演、山东快书、武大郓哥大街表演、根雕艺术展、斗鸡、抵羊、斗狗、说拉弹唱等娱乐活动。

  此外,佛门圣地海会寺也将于1月1日上午8时和1月25日晚11时40分举行大型撞钟祈福法会活动,佛教信仰者可以参加这一盛会。

  阿胶文化节继续举办

  据了解,为了打造东阿“滋补养生者的家园”旅游新形象,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传播阿胶文化价值内涵,提升品牌价值,市政府决定于2008年12月21日-29日,在东阿阿胶体育馆、东阿广场、中国阿胶博物馆、博物馆体验厅举办第二届中国东阿阿胶文化节。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节日期间,堂邑镇多个民间文艺团体将从大年初三到正月十五在各村巡演,附近村民可欣赏高跷、秧歌、龙灯、旱船、花轿、腰鼓、花篮等传统文艺节目,以及歌舞表演、舞狮、舞龙等民间自发性的文艺演出。此外,西关业余剧团将在大年初一到初三在堂邑西关街给基层群众带来《王宝钏》、《窦娥冤》、《清风亭》、《牙痕记》等经典剧目。

  为了刺激旅游淡季,带动经济发展,旅游部门还将于2009年1月1日-2月28日在天沐温泉度假村举办冬季温泉休闲体验,从而打造冬季旅游的“休闲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旅游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