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美丽的城市朴实的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照市 | | 2008年11月11日15:19


${长标题}

  我离开西安开始了我的山东之旅。由于时间很充分,我先后去了青岛,威海,烟台,蓬莱,日照,曲阜等地,但最让我留恋的是日照!留恋那里海,留恋那里的沙滩,留恋那里淳朴的日照人!

  如果用美人来形容山东的这几个地方:青岛----现代,外向,魅力四射,就象一位充满阳光的西班牙少女;威海----整洁,明艳,中韩文化交融,就象一位美丽的混血儿;烟台-----清秀,婉约,风采过人,就象位待字闺中的小家碧玉;曲阜-----古典,端庄,气度不凡,就象是位大家闺秀;而日照,我则更愿意说她是邻家可爱的小妹,不鲜为人知却温馨可人!

  才到日照的时候天气不太好,恰逢“凤凰”转为热带风暴登陆山东半岛,将近一个月的连阴雨,使得青岛和日照的海水中长出许多海藻,差点连连奥帆赛都换了城市,还好各地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改变了大自然的恶作剧,看看,当初的“海藻灾”严重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照市 RiZhao

山东省日照市位于东经118°35′——119°39′、北纬35°04′——36°02′之间,地处中国沿海中段,山东半岛南翼,东临黄海,隔海与日本、韩国相望,北邻青岛,南接江苏连云港,西通中国内陆诸省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