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葡萄沟导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吐鲁番葡萄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2日18:21

${长标题}

吐鲁番导游图

  游线1 苏公塔→交河故城→葡萄沟→吐峪沟→麻扎→千佛洞

  游线2 柏孜克里克石窟→艾丁湖→高昌故城→阿斯塔那古

  墓群→坎儿井

  1. 市区有旅行社和交通部门组织的一日游,基本可涵盖应去景点,车费每人30元,包出租车游遍各景点一般需160元左右。

  2. 沿途即可看到坎儿井和火焰山风光。

  铁路

  吐鲁番是兰新铁路和南疆铁路交汇的城市,所以从这里向西就是乌鲁木齐和天山以北地区,向南就会进入南疆地区。火车站位于市区北46公里,有中巴往返,票价5元。另一火车站七泉湖站离市区较近,有很多快车停靠。

  火车站售票处

  青年路 8521352

  吐鲁番没有机场,但可以购买乌鲁木齐机票。

  公路

  从吐鲁番至乌鲁木齐全程187公里,有高速公路连接,乘长途汽车非常方便。老城路的长途汽车站也有发往南疆主要城市的班车。

  老城路客运站 老城路264号 8522325 1路公交车可达。

  目的地 发车时间及车程 票价

  乌鲁木齐 7:30―20:00,每25分钟一趟,2.5小时可到。 25元、30元

  库尔勒 每天一班,9:30发车,6小时可到。 57元

  哈密 每天一班,9:30发,6小时可到。 57元

  吐峪沟 12:00―19:00,每2小时一班,1小时可到。 6.40元或10元

  市内交通

  几种交通方式中最方便的就是乘公交车了。最快捷的是打车,5元起价。租自行车最节约,吐鲁番宾馆门口就有租车点。坐小毛驴拉的车最浪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吐鲁番葡萄沟

迷人的葡萄沟,是火洲的“桃花源”。位于吐鲁番市东北10公里的火焰山中,这是一条南北长约7公里、东西宽约2公里的峡谷。这是为中外宾客开辟的游览场所,依山旁水,安静、幽雅,景物天成,数条葡萄长廊深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