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江门4A级景区圭峰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门圭峰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1:51

圭峰山

圭峰山

 

  介 绍

  圭峰山座落于新会区北面,景区包括圭峰山、玉湖景区、周恩来纪念馆、葵博园、圭峰运动公园几大部分。

  “圭峰新会秀,绿化呈奇观”这是原国家代主席董必武同志视察圭峰山建设时有感而发的绝句题诗,道出了圭峰山青水秀的风采与魅力。圭峰山山势雄伟,秀峰挺拔,因形似圭璧而得名,方圆55.1平方公里,峰峦叠起,错落起伏,相对高度在300~400米之间,主峰云峰,海拔545米,傲视群峰。名刹玉台寺、周恩来纪念馆以及玉湖夜色等,最令人称道。圭峰山东麓,近千亩的体育运动公园,娱乐设施,滑草、溜冰、划艇、攀岩等体能训练及森林浴、烧烤和卡丁车场等,是休闲娱乐的胜地。

  交 通

  1、乘新会区3路公交车可达;2、乘江门至新会旅游专线车可达。

  门 票

  50元

  景区周边

  崖门胜景 梁启超故居 紫云观 现代农业基地 叱石风景区 公坑禾雀花

  小鸟天堂 古兜温泉 玉台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门圭峰山 JiangMenGuiFengShan

圭峰山座落在珠江三角洲西南部,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内,濒临南海,毗邻港澳。圭峰山山势雄伟,因行似圭壁而得名,以“绿、奇、深”而著称,主峰云峰,海拔545米。圭峰山上森林覆盖率达98%。“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