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武汉4A级景区湖北省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5:55
湖北省博物馆

湖北省博物馆

    介 绍

  该馆收藏历史文物达20多万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640余件,国宝16件。现陈列展出的有商周青铜器、楚国漆木器具、秦时竹简、历史名人字画、郧阳猿人及长阳人齿化石等。

  其中尤以编钟、元代青花四爱梅瓶、越王勾践剑、郧县人头盖骨、吴王夫差矛、二十八宿天文图等藏品为稀世珍宝。最负盛名、最有特色的是收藏在编钟馆的曾侯乙墓出土文物。参观之余,还可欣赏编钟表演。

  交 通

  乘14、709、552等路公交或402、411旅游车在三官殿下车即到。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11:30停止入场);下午,13:30--17:00(15:30停止入场)。节假日照常开放。

  编钟定时演奏:15元/人,每次表演20分钟;每日上午11:00与下午16:00各一场。

  邻近景点

  宝通禅寺 黄鹤楼公园 珞珈山—武汉大学 武汉植物园 青山公园 东方马城

  长春观 武汉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红楼) 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中山舰博物馆 洪山广场 青龙山森林公园

  东湖 莲溪寺 九峰国家森林公园 户部巷 留云亭 毛泽东故居

  洪山公园 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东湖海洋世界 首义广场 知音.九真景区 陈潭秋故居

  武汉长江大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北省博物馆

湖北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博物馆,主要承担着全省文物的收藏、保管、保护、陈列展览及藏品的研究工作。馆舍位于东湖之畔,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56号。湖北省博物馆现总占地面积达81909平方米,建筑面积496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