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薰衣草温泉 亚洲最大森林水疗SPA王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8年12月17日16:18
撒满花瓣的玫瑰浴池
 
撒满花瓣的玫瑰浴池
 
盘龙峡薰衣草温泉
 
盘龙峡薰衣草温泉
 
盘龙峡薰衣草温泉节
 
盘龙峡薰衣草温泉节

  牛奶、玫瑰、红酒,一切听起来让女人们两眼放光的美容佳品,被撒进温泉池里,成为牛奶池、玫瑰池或红酒池,吸引的自然也是渴望美丽容颜的女人们。

  而薰衣草温泉你又听说过没有?这薰衣草温泉不仅气息芬芳,它还有安定怡神的功效,女人们固然不会错过,对男人同样也适用。

  卖点

  盘龙峡是四季皆宜的旅游好去处。夏季远去,闻名遐迩的勇士漂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此时的盘龙峡森林温矿泉正上演着薰衣草温泉节。全国首家的纯天然薰衣草温泉池在盘龙峡隆重推出,为爱泡汤的你提供最新的泡汤选择。枕着热汤、闻着薰衣草的香味、远眺一大片薰衣草园,这种新体验绝对不逊于勇士漂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