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端午粽香飘 航班情谊浓(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36  民航资源网
为乘客表演民族歌舞 为乘客表演民族歌舞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的时节,吃粽子、赛龙舟、洗龙水等各种传统活动正在全国上下火热进行中。昆明航空有限公司(Kunming Airlines Ltd.)乘务部也迎来了开航以来的第一个端午节,“阿诗玛”特色乘务组在节日来临前为航班运行做好了充分准备,要把节日的气氛带到航班上,力争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航程的温馨。

  5月28日的清晨阳光明媚,KY8009昆明——郑州航班乘务组准时参加航前准备会,乘务长胡晶晶对当天的航班做了详细布置,精心策划了机上旅客互动节目。也许是受到节日气氛的感染,乘务组成员各个精神饱满、心情愉悦,这样的氛围给当天的航班开了个好头。

  8点20分,随着一曲优美的《彩云之南》音乐的响起,乘务员带着最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旅客。“节日快乐”、“欢迎乘机”,客舱中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乘务员为旅客提供了细微周到的服务,特别是坐在3排DEF座的一家三口,他们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儿子趁着过节带着年迈的父母去河南少林寺游玩,两位老人显得特别激动,一路上对乘务员说了很多次谢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多支持家乡的本土航空公司。

乘务员与乘客合影

乘务员与乘客合影

    航班将要结束时,乘务长进行了客舱广播,乘务组代表昆明航空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旅客。虽然我们没有香浓的粽子,但我们却有最真挚的祝福。今天客舱乘务员特地穿上了节日盛装——喜庆的“阿诗玛”民族服,为在座的旅客送上节日祝福,并带来一段充满云南民族特色的手语表演《彩云之南》。音乐一响起,乘务员甜美的微笑、优雅的动作,仿佛将所有旅客的记忆都定格在了美丽的七彩云南,一次次的掌声让客舱充满了感动,一时间昆明航空的班机上情意浓浓。

乘务员合影

乘务员合影

    其实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航班,但2小时10分的空中旅行却给旅客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与往常一样,乘务员用心服务着昆明航空的每一位旅客,让乘坐昆明航空公司班机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家人般的亲切感受。航班中有很多旅客向乘务员表达了谢意,并争相在留言卡上留言。大家的留言深深地鼓舞着每一位乘务员,激励着每一个昆航人要努力工作,为家乡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祝福里,送给选乘昆明航空班机的每位旅客:祝端午节快乐,合家幸福!(通讯员胡晶晶、边瑾)

更多关于 乘务 航空 端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