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春风”乘务组空中赠香包 端午传真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25  民航资源网
南航“春风”乘务组空中赠香包 南航“春风”乘务组空中赠香包

  5月24日,在广州——济南的CZ3707航班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全国青年文明号“春风”五组的乘务员们身穿玫瑰色娴雅别致的唐装,手提五色香袋在舱口迎接旅客,为旅客带来了特别的惊喜。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旅客们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此次航班上南航乘务员化身西关小姐与旅客共贺端午。在旅客们的啧啧赞叹中,“西关小姐”们每人手中都手持五色香袋站在客舱中,伴随着欢快的广东特色音乐,广播里传出了优美的介绍过端午节的习俗:“过端午节我国民间有戴香包的习俗。香包也叫香囊或荷包,赠送香包代表着平安吉祥和幸福……”

乘务员手持香包

乘务员手持香包

    紧接着,各种有关端午节的机智小问题和谜语从每一个“西关小姐”们口中问出,凡是答对的旅客都收到了精致的五色香袋,客舱里弥漫着阵阵清香,每个人都为收到了这份特别的端午节礼物感到非常幸运,欢笑声和猜谜声此起彼伏。随后,“西关小姐”们还为旅客们表演了“功夫茶”茶艺表演,在幽幽古筝的琴声中,“西关小姐”以行云流水的手法、典雅标致的姿态将旅客们带入到如诗如画般的梦境中,当悠扬的琴声和精湛的茶艺融合在一起时,客舱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每一位旅客都纷纷称赞,“这次旅程真是值回票价啦!不但玩了游戏,还看了这么美的茶艺表演!”恰好乘坐本次航班赴济南出差的中央电视台七套的主持人冯先生欣然写下了表扬信:“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南航的空姐非常优秀,她们的服务就如她们灿烂的笑脸一样让人难忘!愿南航的明天更加出色!”

更多关于 南航 乘务组 端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